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重慶市場大清消隔日恢復運作 魏嘉賢到場為攤商打氣

  花蓮市長魏嘉賢12日再度來到重慶市場,關切營業現況,他感謝攤商全力配合市公所的防疫措施,並向消費者保證,花蓮市公有傳統市場每天都會派員全面清消,消費者到市場採買大可安心。

休市大清消隔天,重慶市場恢復日常運作,攤商忙於銷售自家產品,再過兩天就是端午節了,市場也有不少各式口味的應景粽子,讓想買現成的消費者趨前詢價。不過也許受到疫情的影響,重慶市場的人潮不如以往在週休假期來得熱絡,顯得有些冷清。

魏市長今天上午九點多到重慶市場,偕同市場所長邱信都關切營業現況,他一一向攤商表達全力配合防疫措施的感謝,且在市公所做出 11日休市大清消的緊急措施時,也都能力挺支持。

經常到重慶市場購物的陳姓消費常客向魏市長等人表示,對市場的防疫措施相當有信心,只是他較擔憂的是,路邊流動攤販未能受防疫約束管理,加上許多消費者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恐會成為防疫破口,希望相關單位能夠重視。

魏嘉賢表示,即日起,花蓮市每天都會派員將市區五處公有傳統市場內外全面清消,消費者購物時可以安心。至於民眾反映的路邊流動攤販的防疫現況,日前徐縣長在公開記者會裡也提到會請警察加強巡視,只要有未戴口罩的行為,立即開單告發,相信只要嚴格執法,應可收到強制約束的效果。

魏嘉賢再度強調,目前花蓮市公所對於到市場購物仍採自主分流機制,他表示,國內疫情尚未趨緩,為有效控管市集採買人流並保持社交距離,花蓮市在 6月1日起建議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號自主分流採買,沒身分證可用居留證,沒居留證可用護照號碼,希望消費者全力配合,一起來降低群聚傳染風險。

2021-06-1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6-11 * HyRead ebook 花蓮市立圖書館
15326
2 2021-06-11 * 〔轉知〕「花蓮縣考古博物館文化商店寄賣」徵件
14838
3 2021-06-11 * 感謝清潔隊防疫辛勞 李振瑋江如玲黃達祥贈應景粽子及飲料
9449
4 2021-06-11 * 重慶市場大清消 魏嘉賢強調要讓攤商及消費者安心
9399
5 2021-06-11 * 花蓮市立圖書館udn電子書推薦 《離家到遠方》
1483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