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不讓疫情成遺憾 市幼線上舉辦人生第一場畢典

      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學校的畢業典禮停辦或改為線上辦理,為讓孩子不留遺憾,花蓮市立幼兒園精心為孩子們策劃一場獨一無二的畢業典禮,讓孩子在家也能為自己的第一場畢典留下深刻的回憶。市長爸爸魏嘉賢不僅預錄一支影片,更特別到場與線上的孩子互動,分享畢業生的喜悅。

      花蓮市幼在上周六舉辦線上畢業典禮,因為這是首次線上畢典,孩子們一早就坐在電腦前等著和老師們一起互動參加線上畢典,大班的畢業生們在唱名中進入google meet,和學校老師們一起互動參加線上畢典,宛如參加實體的畢典。

     直播中一幕幕播放著孩子們三年來在學校的場景,有與朋友玩耍、動手做手做、唱唱跳跳學律動,從遊戲中了解節慶的由來,讓老師、家長與學生帶著感動的心情回顧。同時播放市長爸爸魏嘉賢、主席奶奶蘇美珠,園長爸爸曾繁杰,以及家長會長梁晉豪等人預錄對畢業生的叮嚀與祝福,在校的孩子也透過影片說出對哥哥姊姊心裡的話,用童稚的聲音祝福哥哥姊姊畢業快樂。

     魏嘉賢市長更到直播現場,透過鏡頭親口向孩子們表達祝福,他說,第一次在直播視訊跟小朋友見面,今天是很特別的畢業典禮,他與大家一起透過雲端參加人生第一場的畢業典禮,相信這是人生的難得的經驗,感謝曾園長及老師們用心的籌劃,希望所有畢業生升上小學後,都能快樂學習,開心地度過每一天,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曾園長表示,三年來每一天早上迎接小朋友,都看到小朋友燦爛的笑容,內心都充滿感恩,感謝魏市長對孩子的關懷與照顧、感謝代表會對市幼支持、感謝所有的家長信任市幼,把寶貝送到學校,也感恩寶貝們,三年來在這裡生活、學習與成長。這場畢業典禮就像是辦喜事的心情,學校準備滿滿的嫁妝,更把所有的幸運送給孩子,也希望大家能記得園長爸爸和所有老師及廚房媽媽,有空回來看看大家。

      線上畢業典禮中也頒發縣長獎、議長獎、市長獎、代表主席獎、家委獎等,讓雲端的貴賓、師長與家長們同享得獎學生的成長與喜悅。最後在老師的口令下,每位孩子拿起手中的水杯,一起舉杯,大聲齊說「謝謝老師的教導!」、「畢業快樂!」,為溫馨的畢業典禮畫下圓滿的句點。

2021-07-2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7-23 * 宅在家也要跟上國際腳步 花市線上英語夏令營報名開跑
15550
2 2021-07-23 * [公告]「111年度原住民族職業訓練運用計畫」開始申請
15910
3 2021-07-22 * 【公告】萬榮鄉馬遠段1333-185地號國有原住民保留地公告分配及分配計畫書各1份 9025
4 2021-07-22 * 因應疫情警戒降級 魏嘉賢指示傳統市場熟食區落實防疫措施
9033
5 2021-07-22 * 【公告】臺東縣達仁鄉公所森永段207-1地號等11筆原住民保留地分配計畫公告1份
8927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