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松成號幫助農戶紓困 採購芭樂轉送清潔隊員

 繼捐贈西瓜之後,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再度贈送一批來自鳳林小農的芭樂,以及10箱的飲料給花蓮市清潔隊,感謝隊員們致力於防疫期間的辛勞之外,也藉此來幫助小農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導致滯銷的困境。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廖美燕今天偕同經理周虹等人代表公司贈送250公斤的芭樂給清潔隊,來自鳳林的農戶謝新利將一早採收的芭樂一袋袋裝好,讓隊員們方便拿取。此外,廖董事長還買了10箱的飲料,讓隊員們辛勤工作之際可以消暑解渴。對於松成號的愛心,魏嘉賢市長與清潔隊長吳慶展代表市公所向廖美燕董事長表達感謝並致贈感謝狀。縣議員魏嘉彥也到場對於松成號照顧小農的貼心給予高度肯定。

 魏嘉賢表示,民國19年成立的松成號在地方深耕一甲子以上,提供殯葬服務之外,也經常濟貧扶弱,尤其每逢端午節、中秋節及農曆春節都會贈送應景的肉粽、月餅或禮盒送給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及近貧家庭或弱勢團體,讓他們感受來自社會的關懷及節慶的氛圍。

 松成號日前才剛送了一批來自瑞穗小農種植的小玉西瓜,今天再度贈送鳳林老農種植的芭樂,魏嘉彥肯定松成號照顧小農的貼心,因為疫情期間,各行各業的生計均大受影響,松成號以人本關懷來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他也提醒隊員隨時要補充水分,執行環境清淨工作時務必要注意安全。

 魏市長提到,現在的天氣非常炎熱,隊員們的工作暴露在烈陽之下,尤其疫情期間身著不透風的防護裝備執行清消工作,更是辛苦,感謝企業、社團及熱心人士感受到清潔人員的辛勞,以行動表達對他們的關懷。

 廖美燕說,松成號不止用心於臨終關懷,也相當注重社會公益,透過實際行動要求下一代接班人除了落實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也要做好服務,致力公益以及完成傳承的使命。

 廖美燕表示,這次贈送的芭樂來自鳳林長橋里,一對年齡七十多歲的老農夫妻,受到疫情影響,正值採收的芭樂面臨滯銷,松成號因此將農地的芭樂全都包了下來,預計在中秋節前將可採收完畢,芭樂除了送給清潔隊之外,也送給花蓮市的親朋好友分享小農愛心灌溉的成果。

松成號幫助農戶紓困 採購芭樂轉送清潔隊員 松成號幫助農戶紓困 採購芭樂轉送清潔隊員 松成號幫助農戶紓困 採購芭樂轉送清潔隊員 松成號幫助農戶紓困 採購芭樂轉送清潔隊員
2021-08-2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8-25 * 花蓮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環境維護認養單位甄選公告
8719
2 2021-08-24 * 市幼開學迎新 魔術秀撫慰孩童不安心
7868
3 2021-08-24 * 【公告】花蓮縣萬榮鄉萬利段1506地號國有原住民保留地公告分配公開抽籤結果及受理聲明異議公告1份
7229
4 2021-08-23 * 【公告】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段455-1地號等13筆原住民保留地所有 權移轉(公告改配第二次公告)名單公告1份
7444
5 2021-08-23 * 【公告】南投縣信義鄉豐丘段223地號等27筆原住民保留地土地分配公告1份(含分配計畫)
726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