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代表花蓮縣爭取全國績優決選 魏嘉賢為清潔隊員加油打氣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特地前往清潔隊,為即將在27日代表花蓮縣前往台中爭取職業安全衛生優良人員以及全國特優清潔隊員決選的蔣昕明及郭煌松等兩名隊員加油打氣,期盼他們為花蓮爭取佳績。另外邱盛隆當選全國模範清潔人員,11月將在台東接受表揚,魏市長也給予嘉勉肯定。

 歷經13鄉鎮市競逐,花蓮市清潔隊脫穎而出,推動職業安全衛生的蔣昕明,致力維護環境衛生的郭煌松,經環保局初選推薦,他們將在8月27日由清潔隊長吳慶展陪同前往台中,代表花蓮縣參選行政院環保署110年職業安全衛生優良人員及全國特優清潔隊員的最終決選。

 魏嘉賢為兩位隊員加油打氣,他說,花蓮縣僅有花蓮市兩人獲推薦,這是上級政府對花蓮市清潔隊的肯定。魏嘉賢指出,全國共有8人進入職業安全生優良人員最終決選,將錄取3名,而在特優清潔隊員的部分,全國則有22人進入最終決選,將錄取10人,希望蔣昕明及郭煌松等兩名隊員在全國決選時能順利拿下佳績。

 另外,邱盛隆隊員也是花蓮縣唯一獲得全國模範清潔人員的肯定,將在11月9日前往台東縣接受表揚,魏市長也一併送上祝福,並肯定花蓮市清潔隊每位成員為市區環境整潔奉獻的努力。

 進入全國職業安全衛生優良人員最終決選的蔣昕明,今年58歲,在花蓮市清潔隊服務將近三十年,目前擔任夜班班長一職,工作觀察入微,在提昇工作環境品質及確保職業安全上,常能提出良好建議,改善工作效率及維護同仁安全。其具有職業安全生法規規定之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資格,在車輛及人員職業安全衛生上表現積極認真,能適時適才調派人力,貫徹執行職務工作及推動職安教育訓練。並遵循作業標準程序,有效協助同仁完成勤務。

 拿下全國特優清潔隊員最終決選門票的郭煌松,今年62歲,在花蓮市清潔隊服務也是將近三十年,目前協辦資源回收工作,負責資收大軍、關懷計畫、輔導個體業者、機關學校資源回收稽查及勞工職業安全等工作。為降低垃圾量並提升源回收率,郭煌松主動加強機關學校破袋稽查工作,並建議由辦公室同仁編組,每週不定期進行垃圾收運路線破袋稽查工作,成效斐然。其對於本職工作推動不遺餘力,並能提出良好建議,對推動資源收回收工作貢獻良多。

 花蓮縣唯一獲得全國模範清潔人員的邱盛隆,今年62歲,在花蓮市清潔隊服務有二十二年,他曾在108年榮獲花蓮縣環保局各公所清潔隊隊員特優人員獎。在工作業務的表現於面,為改善花蓮市公園內狗便污染問題,邱盛隆創新於市區公園內設置44處狗便袋架,讓民眾遛狗時能輕鬆取得狗便袋。為維護市容清潔,其於105年至109年主動積極巡查取締告發處分環保犯罪者共計有640件,包括狗便未清、任意棄置垃圾及菸蒂等。另外邱盛隆也兼具各項專長,持有甲級廢棄物清除專責、乙級廢棄物處理、乙級廢水專責及乙級室內配線等多張證照,對於垃圾場及隊本部運作維護無不傾力傾為,深獲長官信賴。

代表花蓮縣爭取全國績優決選 魏嘉賢為清潔隊員加油打氣 代表花蓮縣爭取全國績優決選 魏嘉賢為清潔隊員加油打氣
2021-08-2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8-25 * 嘉邑行善團關切新農兵橋施作進度 徐文志帶隊來花勘察
7378
2 2021-08-25 * 【公告】玉里鎮宮前段6-11地號等69筆原住民保留地所有權移轉名單公告1份
7218
3 2021-08-25 * 【公告】萬榮鄉紅葉段1138地號國有原住民保留地權利取得所有權移轉分配公開抽籤結果及受理聲明異議公告1份
7122
4 2021-08-25 * 【公告】萬榮鄉悅付南段240地號國有原住民保留地所有權移轉取得權利人名單及受理聲明異議公告1份
7127
5 2021-08-25 * 【轉知】原住民族委員會110年度「雲世代產業數位轉型-數位翻轉原住民族事業」計畫
713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