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民藝廊開放參觀 花蓮市志工協會聯展開展

     受到疫情影響,市民藝廊原本7月至9月的檔次,延至9月開展,由「花蓮市志工協會書畫攝影聯展」展出46件書法、畫作及攝影作品,展期至10月8日止,歡迎喜愛藝文活動的鄉親朋友以及洽公民眾前來觀賞。

     花蓮市公所即日起二樓恢復民眾洽公,市民藝廊也同步恢復開放參觀,民眾可以沿著市民藝廊,從一樓至二­、三樓沿途慢慢欣賞會員的各式作品。書法作品展現中國書法的優美意境,有四平八穩的楷書、行雲流水的行書,還有以水墨為主的國畫,攝影作品則呈現花蓮縣境內各種特殊地景及人物特寫等。

     花蓮市志工協會理事長林佑穗表示,除了有會員的作品外,這次為了懷念長期來擔任花蓮市志工協會顧問的已故書法大師賴宗煙,特地展出他的5幅作品,希望民眾可以細細品嘗賴老師的厚實筆墨底子。

     魏嘉賢市長表示,賴宗煙大師於今年7月21日逝世,享壽80歲,他在生前大力推廣書法教育,長期開辦書法展、書法研習班,一生學生無數,也培育許多書法愛好者,賴老師的離開,讓藝文界都非常不捨,歡迎民眾可以來看展覽也親近大師的作品。

      花蓮市志工協會成立於民國94年,成員包括熱愛志願服務的同伴及產官學界的退休人員,除了每日到各公家單位參與各項服務工作,成員們利用閒暇之餘鑽研書法、國畫、油畫、攝影等各項藝文活動。

     這次共有17位參與師生聯展,包括已故書法家賴宗煙將軍,還有劉鳴岐、詹水火、熊帆生、邱文顯、鄭肇基、洪慧芳、黃小瑜等老師們,以及會員林佑穗、陳國禎、王春香、陳貴滿、張玉環、邱群祐、吳東興、賴尚甫、林淑芬等。

   市公所提供「市民藝廊」平台,每三個月更換展覽主題,希望透過藝術文化的展出,帶動鄉親民眾欣賞藝術作品的文藝氣息,同時也鼓勵花蓮藝文創作者來辦展,有興趣的創作者、藝術家,可與市公所行政室835-0793徐小姐聯絡。

 

2021-10-0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0-01 * 【轉知】花蓮縣政府辦理「2021花蓮慢食產業佈點暨國際原住民慢食論壇產業佈點」
6694
2 2021-09-30 * 花蓮市公所110年度重陽節敬老禮金致贈作業
7718
3 2021-09-30 * 2021 環抱幸福、健康齊步走暨珍惜資源愛地球活動
12996
4 2021-09-29 * 限期移置公告:停放於本所維管機關用地(國安里林森段0818-0018地號)1台無牌車輛,如逾期限仍未處理將辦理拖吊移置作業。
6607
5 2021-09-28 * 肯定魏嘉賢開辦實物銀行 福慧愛心姊妹會捐物資助弱勢
764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