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馬英九、魏嘉賢與花蓮千名鄉親同樂 健康起步走

     花蓮市公所舉「2021 環抱幸福、健康齊步走暨珍惜資源愛地球活動」,今天在太平洋公園曙光廣場登場,花蓮市長魏嘉賢率領市公所團隊與花蓮鄉親一起來健走運動,前總統馬英九、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金溥聰也來到現場,用行動支持花蓮,共享健走的樂趣。

     花蓮市公所每年於春、秋兩季舉辦健走活動,原訂今年2月舉辦,卻因疫情延後至今,並配合防疫措施,採預約報名制限額1500人。馬英九與金溥聰兩人今天以神秘嘉賓現身於現場,受到上千名民眾熱烈歡迎,一路上有許多熱情民眾爭相拍照,人氣非常旺。這也是相隔三年,馬前總統再度參與花蓮市公所辦理的健走活動。

     魏嘉賢感謝馬前總統與金溥聰董事長兩人對花蓮的關懷,並且熱情參與這次的活動,讓活動增添光彩。他表示,馬前總統在花蓮發生0206大地震那年,短短兩周內二度訪花蓮為觀光加油打氣,同時也參加市公所舉辦的健走活動,今年再度邀約,馬前總統也立刻就答應,令他非常感動;而金董事長自2019年起連續兩年參加市公所舉辦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對於花蓮的熱愛也是不言而喻。魏市長熱情邀約兩人參加將在明年2月19日舉辦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兩人也表示會盡量排出時間一起來參加。

     馬前總統表示,他非常熱愛各項運動,包括跑步、游泳、和騎自行車,這次相約一起到風景優美的花蓮,和鄉親們一起參與健走活動,同時也和老朋友魏市長碰面敘舊,是件非常棒的事。他說,疫情爆發以來,好不容易從三級降到二級,大家也可以趁此機會出來透氣,他來花蓮參加好幾次的健走活動,感受到魏市長對運動非常用心,花蓮山明水秀是最適合旅遊跟運動的地區,雖然這次只有短短3.5公里,還是要認真走完。維持健康最好運動就是跑步、健走,在疫情當下,只有提升自我免疫力,才能夠與之對抗,希望全世界都能安然度過疫情危機,也期盼疫情能盡快退散,讓百業恢復生機。

     健走活動在城中運動空間教練帶動下,先以有氧健康操舒展筋骨暖身,魏市長、馬前總統、金董事長及現場所有的民眾都展現滿滿的活力,在鳴槍聲響後,健康起步走,由曙光廣場出發,太平洋公園曙光廣場往北,行經曙光橋,抵達花蓮港鳥踏石公園後原路折返,全程約3.5公里。

     最讓參與民眾最開心的是可以與馬前總統合影,現場掀起小馬哥旋風。活動也同時配合資源回收垃圾減量的宣導,教育親子環境保育重要性及常識,讓親子一起作環保「愛」地球。另外摸彩活動也讓參與民眾充滿期待,包括iPhone12、任天堂Switch、飛利浦智慧萬用鍋、遠百禮券等多個摸彩品,活動在得獎者的雀躍中圓滿落幕。

    今日出席的貴賓有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應寶國、立委傅?蜞m服務處主任董佳穎、花蓮縣原民處長陳建村、花蓮縣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花蓮縣議會秘書梁哲彬、議長服務處主任張宸瑋、花蓮縣議員魏嘉彥、笛布斯.顗賚、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代表楊哲灃、江如玲、謝豪杰、韓林梅、蕭民隆;里長劉原良、林靜芬、林建成;頭目陳祥祺、陳誠勇、黃正春、何致傑、劉雲基、張峰嘉、林榮成、李吉勇、張錦雄、陳子玄、徐從、非凡大飯店副總經理黃蘭英。

2021-10-1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0-16 * 五州公益協會捐物資 愛花蓮實物銀行增添嬰幼尿布
5808
2 2021-10-15 * 魏嘉賢邀大家共下來尞 穿復古服、抽愛鳳13
5858
3 2021-10-15 * 110年先民文化節祈安降福祭祀典禮
6598
4 2021-10-14 * 【轉知】台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辦理「臺南關廟鳳梨產地參訪」
5518
5 2021-10-13 * 忠烈祠旁路基疑似遭雨水掏空 花蓮市搶修中
624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