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復客來遊尞直播抽獎 魏嘉賢抽出幸運兒獲IPHONE13

      花蓮市公所自10月15日起一連三天,在花蓮市好客市集舉辦「復客來遊尞」活動,並祭出消費滿百元換摸獎券來帶動市集買氣,3天的活動吸引千逾人同歡。日前由花蓮市長魏嘉賢透過直播,抽出最大獎IPHONE13得主,由彭小姐獲得。

      這次的活動,結合市公所原客市集與又一村文創市集,讓民眾可以在兩處市集消費並索取摸彩券,3天衝出近30萬的業績,共收回2200多張摸彩券,並於花蓮好客文化會館舉辦公開抽獎,現場全程直播抽出76個獎項,由並由政風室主任謝文穎見證。

      魏嘉賢市長陸續從摸彩箱抽出各獎項的得獎者,而抽獎活動的最高潮,是抽出最大獎最新的IPHONE13,幸運兒是在又一村文創市集消費的彭小姐,而且是周日消費的最後一位客人。

      魏市長恭喜所有得獎者,他表示,不論有無得獎,希望大家來到花蓮市觀光都能得到滿滿地的樂趣。他再次感謝農糧署與市公所同仁集思廣益設計出來的好玩活動,謝謝市民朋友及來自各地朋友的參與。市公所會持續舉辦下去,同時也會將運動、客家、原住民文化串連在一起,希望疫情持續趨緩,讓更多朋友都能出來觀光與旅遊,帶動花蓮觀光的經濟成長。

      客行所長簡莉雯提醒民眾,得獎名單將公佈於花蓮市好客文化會館臉書,得獎者需攜帶「摸彩存根聯」及「身分證或健保卡等證明文件」,自行前往好客文化會館領取,外縣市得獎者將由客行所寄送,兌換時間自即日起至29日上午08:00-12:00、13:30-17:30,若至29日截止前未前往領取的得獎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獎項將順延在下次抽獎活動抽出。

     花蓮市公所在每個月第三週的五六日,都將舉辦不同的主題市集活動,11月是「板食節」;12月舉辦第二屆的「原客嘉年華」,詳情請關注公所網站和好客文化會館的粉專。

2021-10-2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0-20 * 花蓮市榮獲全縣節電冠軍 再度蟬聯省電王
5753
2 2021-10-20 * 閱讀旅行箱進駐花蓮飯店 讓旅客享閱讀樂趣
5618
3 2021-10-19 * 市公所推動陪讀成長計畫 不讓弱勢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5835
4 2021-10-19 * 公告本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認養單位評選結果
5683
5 2021-10-18 * 花蓮市代會定期大會開議 魏嘉賢施政報告
573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