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車城鄉代會參訪花蓮市 魏嘉賢熱情歡迎盼多交流

      屏東縣車城鄉民代表會主席陳政雄率代表會團隊,昨天到花蓮市公所參訪,受到花蓮市長魏嘉賢熱忱接待歡迎,雙方就市政推動、城市治理經驗等議題交換意見及經驗分享,也承諾未來要多雙方進行交流。

     由陳政雄主席率領的鄉民代參訪團,一行25人到花東進行三天的考察活動,成員有副主席白登科與多位鄉民代表們、及鄉公所秘書、眷屬等。由屏東出發一路北上,第一天停留在台東,第二天的行程繼續驅車前往花蓮,在下午抵達花蓮並前往市公所拜訪市長魏嘉賢,並於市公所三樓簡報室舉辦座談會,魏市長也向貴賓介紹市公所的組織概況、沿革,以及觀看市政影片,雙方互贈紀念品,場面極為溫馨熱鬧。

     魏嘉賢表示,兩處擁有如兄弟姊妹般的深厚情誼,這次是鄉民代表會率團來到花蓮,希望下次由蘇美珠主席帶團前往屏東,讓鄉與市往來密切,學習彼此的長處。希望車城鄉常率團來花蓮走走交流聯誼,加強交流互動,增進兩鄉、市的情誼。

      陳主席表示,此行到花蓮市參訪,希望藉此取經、學習,觀摩彼此的市政業務,透過雙方互動,增進彼此了解,拉近彼此距離,提升鄉務的推展,以做為今後推展鄉務的參考依據。

     晚間並舉行歡迎餐會,讓來訪的貴賓感受到花蓮人情味濃與親切的感覺。魏嘉賢市長、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以及多名代表、花蓮市公所主秘翁美華、主管等共同歡迎車城鄉的好朋友來到花蓮,體驗花蓮的魅力風情,並祝福大家都能玩得盡興。

     在短暫的交流聯誼,雙方並期盼未來加強互動與交流,汲取彼此優點,截長補短,相互成長。魏嘉賢市長及蘇美珠主席代表致贈「剝皮辣椒」、「花蓮縣餅」等花蓮名產,陳主席也回贈當地名產「洋蔥」、「鹹蛋」,並期待下次的再相會。

2021-10-2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0-24 * 到市圖也能玩桌遊 從遊戲中認識異文化
5631
2 2021-10-24 * 客語師資增能培訓研習結業 學員打響版秀客語 展現成果
5387
3 2021-10-23 * 大陳文化節系列活動登場 一起食在好窩裡•陳事遊
5921
4 2021-10-22 * 【公告】轉知花蓮縣秀林鄉公所制定「花蓮縣秀林鄉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配合中央政府五倍券政策發放振興消費禮金自治條例」一案,請參閱。
5727
5 2021-10-21 * 復客來遊尞直播抽獎 魏嘉賢抽出幸運兒獲IPHONE13
584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