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幼辦萬聖派對 魏嘉賢與孩子們歡度萬聖節

     雖然萬聖節是西洋的傳統節日,但對於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來說卻是充滿歡樂氣氛的日子,為了讓小朋友歡度節日,花蓮市立幼兒園今天在田埔生態園區舉辦萬聖海灘球派對,花蓮市長魏嘉賢陪同幼兒一起在草地上玩樂,讓幼童們都歡度及體驗難忘的萬聖節。

     一群打扮成各式可愛小怪,在老師及家長的陪同下興奮地前往參加萬聖派對,這次的派對是由專業達人帶來的有趣表演,現場兩座巨型充氣人偶超吸睛,不僅會跟小朋友玩一二三木頭人,還會跟小朋友握手,讓小朋友好興奮。

     市長爸爸也身穿黑色披風戴著巫師帽現身,跟著小朋友一起聽音樂搖擺身體,也和小朋友進行沙灘球遊戲,小朋友們跳著、追著海灘跑,現場笑聲不斷,整場活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這次市幼準備了闖關遊戲,所有的關卡都是圍繞著萬聖節主題,像是小朋友用手中的大砲球進行擊倒妖怪箱、用超級大榔頭將老虎怪擊退、用伏魔圈收服妖怪、還有釣魚遊戲中,水池裡釣到的卻是蜘蛛跟蝙蝠;此外也有兩兩小朋友一起合作才能過關的關卡,像是一起控制手中電棒勇闖電盤迷宮、還有一起賣力打氣將小南瓜衝出目標。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驚聲尖叫鬼屋隧道,小朋友要通過放置各種不同鬼怪的黑暗隧道,挑戰誰最勇敢。

     魏嘉賢市長說,市立幼兒園為讓孩子透過參與了解節慶由來,特地在萬聖節前夕辦理萬乘派對,並且安排孩子走出校園,和家長一起歡慶萬聖節,除散播節慶的歡樂氣氛外,也讓親子間更加親密,看見小朋友滿臉歡喜滿足的笑容,就知道孩子的童年是快樂的,未來幼兒園也會持續辦理各種活動,讓每一場都成為家長與孩子最期待的親子活動,希望孩子都在快樂中學習及成長。

2021-10-2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0-26 * 【公告】國防部後備指揮部111年後備軍人屆滿服役限齡除役公告
5891
2 2021-10-26 * 【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辦理4場次「110年度原鄉畜牧產業進階課程-羊隻友善飼養」、「雞隻友善飼養」課程
5490
3 2021-10-26 * 〔分享〕花蓮縣文資防護專業服務中心「文化資產教育訓練」講座
9633
4 2021-10-26 * 魏嘉賢關心客語志工培訓 三講師輪番上陣志工收穫滿滿
5570
5 2021-10-25 * 〔轉知〕花蓮縣文化局「110年花蓮縣私有老建築保存再生計畫說明會暨分享會-See you later .老厝再現」
549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