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幼家長會授證 魏嘉賢勉勵共同守護幼兒學習環境

      花蓮市立幼兒園日前選出第23屆家長委員共23名,花蓮市長魏嘉賢前往幼兒園頒發當選證書。魏市長表示,家長會的支持是教育重要推手,期盼未來一起攜手同心,為學校校務發展與學生健康成長而努力。

   魏嘉賢市長恭喜當選的會長黃妤蓁,副會長劉書寰及其他21名家長委員,也感謝家長會歷任會長、顧問、家長委員的協助校務。魏市長表示,市公所每年編列逾2千萬在支持幼兒園,對財政來說,是很大的負擔,但就教育而言,投資在每個孩子身上,絕對是划算的,而當各鄉鎮在提縮減幼兒園人數時,市幼卻評估想再增班,因為希望減輕更多弱勢家庭的負擔,也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

      魏市長也期勉新任的家委會能成為家長及老師的溝通橋樑,並繼續督促幼兒園有更創新活動,持續給孩子更多的教育方向,一起攜手讓幼兒園越辦越好,未來也會持續辦理各項有趣活動,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在這裡快樂成長。

      魏嘉賢表示,在防疫上市公所與市幼都投入相當大的心力,也讓孩子培養好的衛生習慣,包括勤洗手、隨身攜帶及佩戴口罩,保持運動的好習慣,請家長們放心把孩子交給市幼。

    新任會長黃妤蓁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讓她能為市立幼兒園服務,接下會長這個任務時,深感任重道遠,也期望所有家長能當學校堅強的後盾,陪伴孩子創造獨一無二的舞台。感謝魏市長長期關注孩子的教育,並積極改善敎學環境,充實設備,未來各校家長會長一定會持續支持學校,協助推動校務工作。

    魏嘉賢市長逐一頒發當選證書,花蓮市立幼兒園第22屆家長委員名單:會長黃妤蓁、副會長劉書寰、委員黃啟銘、宋卉婕、林筱珊、吳豐旭、邱孝博、黃盈珊、許淑華、梁晉豪、吳隆盛、陳郁麗、陳智偉、李冠志、林進財、楊哲灃、張明傑、王萱、陳琇婷、高琴雅、許伯均、陳詩穎、潘顥心。

 

2021-11-0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1-08 * 111年花蓮市友善廁所即日起招募至11月22日止
6297
2 2021-11-04 * 111年路燈認養開跑 魏嘉賢邀大家響應讓愛加倍
6159
3 2021-11-04 * 〔轉知〕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原住民族重大歷史文化事件空間紀念補助作業要點」
8696
4 2021-11-03 * 市代會定期會圓滿閉會 魏嘉賢感謝理性監督支持市政推動
5485
5 2021-11-03 * 肯定開辦實物銀行 洄瀾國際同濟會擬與花蓮市推展公益
602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