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新竹縣客家聯誼會來訪 魏嘉賢熱情歡迎來作客

    「新竹縣客家聯誼會」日前至花蓮進行交流,受到花蓮市長魏嘉賢及同仁們熱烈歡迎,並互相致贈伴手禮,展現情誼。魏市長歡迎客家的好朋友經常來作客,有機會也會帶領同仁們前往客家大縣-新竹縣觀摩,促進兩地客家文化交流。

     由新竹縣前縣長范振宗率領的「新竹縣客家聯誼會」,一行共46名包括幹部、子弟,及新竹縣議員上官秋燕等人由新竹出發到花蓮進行三天的交流活動,抵達花蓮市時,也特別拜訪花蓮市長魏嘉賢,包括主秘翁美華、主管,以及議員魏嘉彥等人共同歡迎遠道而來的好朋友,讓來訪的貴賓感受到花蓮人情味濃與親切的感覺。

     晚上舉辦歡迎會,由飛炫舞蹈團帶來群融的迎賓舞碼,還有客家歌手Melody以輕鬆的客家歌及部分輕柔的曲目來活絡現場的氣氛,讓貴賓們陶醉在歌舞之中,場面極為溫馨熱鬧。

     魏市長致詞時首先歡迎顧問團長、也是新竹縣前縣長范振宗率領的「新竹縣客家聯誼會」來到花蓮。他表示,花蓮是個族群融合的地方,包括客家、原民、閩南、外省四大族群約各占分之一,加上一部分的新住民都在這裡融洽的生活。從舞蹈表演中,可以看到客家人來到花蓮後與原住民共同生活,並進一步產生在地的原客文化,未來希望把不同的客家元素融入觀光,帶來不一樣的氛圍。

     范振宗表示,新竹縣是客家人比例最高的縣,花蓮的人口雖不多,但是客家文化也發展的非常好。他也說,跟花蓮有著很深厚的淵源,像是與花蓮縣前縣長吳國棟、吳水雲都是好朋友,現在跟魏市長也是好朋友,未來一定會多來走走與交流。

      魏市長設宴歡迎到訪的嘉賓,一盡地主之誼,在歡愉的氣氛中賓主盡歡,同時也互贈伴手禮,魏市長致贈花蓮名產「麻糬」,「新竹縣客家聯誼會」的貴賓也回贈當地名產「柿餅」、「米粉」、「寶山橄欖」等,並雙方期待下次的再相會。

2021-11-09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1-12 * 110年度花蓮縣消費者有機農業教育宣導會
6026
2 2021-11-11 * 花蓮市開辦手機攝影教學 善用利器宣導施政成果
5629
3 2021-11-11 * 【轉知】「就業促進津貼實施辦法」職業訓練生活津貼配合調整核發額度
5510
4 2021-11-10 * 轉知110年全國語文競賽競賽內容第2次修正案,業已公告於本(110)年度全國語文競賽網站。
5533
5 2021-11-10 * 110年全國性公民投票花蓮縣投(開)票所設置地點公告1份
631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