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消費滿斤換好康 零售市場聯合促銷營業額衝百萬

 為提升傳統市場買氣,花蓮市公所在11月5日推出「閣來去菜市仔∼滿斤換好康」聯合促銷活動,截至今天活動結束,總計發出近一萬五千張的刮刮卡,保守估計這半個月來的營業額高達375萬元以上,為受到疫情影響而低迷的買氣加分不少。

 「閣來去菜市仔∼滿斤換好康」聯合促銷閉幕活動19日上午在中華市場舉辦,由東華大學熱舞社為活動揭幕,現場擠滿不少消費者期待活動最後的摸彩活動之外,也報名參加「食來運轉」的趣味遊戲。

 魏嘉賢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市場所長邱信都等人到場為攤商打氣,感謝攤商們的配合,也謝謝市代會對預算的支持。魏嘉賢表示,市公所一連多年舉辦聯合促銷活動,深獲消費者的青睞,這兩年全球受到疫情影響,經濟大幅滑落,各行各業都受到波及,傳統市場攤商也無法倖免,因此在疫情嚴峻期間,特地將五個公有市場的攤位使用費減半,與攤商共體時艱克難關。

 隨著疫情趨緩,各項警戒措施逐步鬆綁,花蓮市公所特地在11月初推出傳統市場聯合促銷活動,消費者購買的商品在活動期間只要秤重滿一台斤就能換一張刮刮卡,一天最多可以換兩張刮刮卡,而刮刮卡刮出抵用券時可以在市場消費,若是刮出摸彩券就有機會抽中50吋電視。

 為期十五天的活動為各市場提升業績,攤商進帳也比平日提升不少,魏嘉賢指出,此次促銷活動發出一萬五千多張刮刮卡,初估營業額超過375萬元以上。他表示,促銷活動推出後,獲得消費者熱情回響,未來市公所將會再度辦理類似的活動,希望能為傳統市場帶來更多的商機。

 活動現場推出「食來運轉」的趣味遊戲,魏市長等人先行示範,最先將九宮格清空連線者,就可取得複賽資格,而在複賽的遊戲裡,參賽者必須要用手邊的食物貼紙七湊八湊,讓加起來的金額最接近轉盤指針停留的買菜金,即成為總冠軍。由於遊戲非常有趣又有奬品可拿,消費者及攤商都爭相報名。

 出席這場活動還包括市民代表會會副主席李振瑋與市民代表江如玲、許願神、韓林梅、謝豪杰、陳惠卿,縣議員吳東昇、議員魏嘉彥服務處助理陳彥廷、張美慧議員服務處助理張奕、林宗昆議員服務處助理林于晨,議長張峻辦公室助理陳儆恩,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俞慧君,立委傅?蜞m服務處主任廖玉筍,國富里長莊萬來、民生里長吳明崇、國聯里長林靜芬,中華市場自治會主委鄭元漳、榮譽主委黃繼承、大同市場自治會副主委黃天香、復興市場自治會主委張素紅、重慶市場自治會主委陳愛玲等多人。

消費滿斤換好康 零售市場聯合促銷營業額衝百萬 消費滿斤換好康 零售市場聯合促銷營業額衝百萬 消費滿斤換好康 零售市場聯合促銷營業額衝百萬
2021-11-19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1-19 * 消費滿斤換好康 零售市場聯合促銷營業額衝百萬
5490
2 2021-11-19 * 【轉知】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製作消保教育影片
10217
3 2021-11-19 * 【轉知】社團法人台灣生態旅遊協會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國際會議廳舉辦「新視野-2021臺灣生態旅遊國際研討會」
10021
4 2021-11-18 * 溫情姐妹會認養路燈 歲末溫馨送暖
5330
5 2021-11-18 * 【轉知】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111年受理申請展覽暨補助簡章
556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