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長盃籃球邀請賽開打 逾400人以球會友

 花蓮市「市長盃」籃球邀請賽今天(4日)在東華大學美崙校區體育館舉辦開幕式,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報名參賽隊伍超乎預期,除了花蓮縣的選手之外,還包括台北市、新北市等外縣市的隊伍參賽,逾四百人在球場以球會友。

 110年花蓮市市長盃籃球邀請賽由花蓮縣政府、花蓮縣議會及花蓮市公所指導,花蓮縣青年發展協會主辦,協辦單位則有花蓮縣體育會籃球委員會、東華大學美崙校區、花蓮高農、自強國中及花蓮勝安宮。這場賽事於12月3日起一連三天在東華大學美崙校區體育館、花蓮高農、自強國中等三個場地舉辦。

 今天的開幕儀式由花蓮縣青年發展協會理事長曾俊喬主持,花蓮縣議員魏嘉彥、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黃達祥、花蓮市公所秘書劉原良、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范姜幸玲都到場為選手加油。曾俊喬理事長與李振瑋副主及劉原良秘書分別為球賽開球,正式宣布賽事開始。

 曾俊喬理事長致詞表示,由於疫情趨緩,讓賽事得以如期進行,今年的隊伍有不少來自外縣市的選手,彼此切磋球技,希望大家發揮運動家的精神。曾俊喬說,魏市長上任後積極推廣運動賽事,將花蓮市打造成為健康有活力的城市,感謝魏嘉賢市長及市代會的支持,也期盼選手在市長盃的賽事裡為自己打出最好的成績。

 魏嘉彥議員指出,魏市長在擔任議員時就一直非常重視籃球運動,擔任市長之後也持續推展體育運動,可說是不遺餘力。另外也要感謝李振瑋副主席及市代會成員支持市公所辦理各項運動賽事的活動,希望選手們超越自己,都有非常優異的表現。

 李振瑋致詞時則帶來好消息,他說,花蓮市公所向中央爭取經費興建中山風雨球場已經順利發包,一年後不但會是花蓮市的新地標,更是喜歡籃球運動的朋友最熱門的聚點,市代會將持續督促花蓮市公所加強對運動設施的興建及推廣。

 本屆市長盃籃球邀請賽共有25隊約400多人參賽,各組隊伍分別為高中男子組:花蓮縣私立海星高中、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新北市私立醒吾高級中學、國立臺東高中、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附屬基隆海事高級中等學校、宜蘭縣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台北市立大安國中、花蓮縣立鳳林國民中學。U18女子組:花蓮縣私立海星高中、國立宜蘭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花蓮縣私立四維高中、花蓮縣立自強國中。老馬組:花蓮老馬A、花蓮老馬B、秀林老馬、常富建設。國小MINI組:北昌國小A隊、北昌國小B隊、中正國小A隊、中正國小B隊、忠孝國小A隊、忠孝國小B隊、明廉國小A隊、明廉國小B隊。

市長盃籃球邀請賽開打 逾400人以球會友 市長盃籃球邀請賽開打 逾400人以球會友 市長盃籃球邀請賽開打 逾400人以球會友 市長盃籃球邀請賽開打 逾400人以球會友 市長盃籃球邀請賽開打 逾400人以球會友 市長盃籃球邀請賽開打 逾400人以球會友 市長盃籃球邀請賽開打 逾400人以球會友 市長盃籃球邀請賽開打 逾400人以球會友
2021-12-0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2-02 * 花蓮市區玩具店失火 魏嘉賢第一時間趕至現場慰問
5299
2 2021-11-30 * 花蓮市政團隊穿梭鹿港小鎮巷弄 感受老時光魅力
5246
3 2021-11-29 * 魏嘉賢率市政團隊赴彰化市簽訂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備忘錄
5371
4 2021-11-28 * 魏嘉賢帶領花蓮市政團隊環境教育觀摩體驗
5499
5 2021-11-27 * 2021躍舞洄瀾慈善義演今明兩天慈濟大學演藝廳登場
520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