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公所歲末聯歡 魏嘉賢感謝同仁五年來攜手並進

 花蓮市公所今晚(9日)舉辦員工歲末聯歡餐會暨資源回收宣導活動,現場頒奬表揚有功人員計109人,以及環境清淨績優的10個里,感謝他們協助推動市政。魏嘉賢市長致詞時表示,這是他在市長任期內最後一次主持歲末聯歡活動,感謝市公所同仁五年多年攜手並進,截至年底卸任前,仍然需要大家的支持,一起打造陽光健康城市。

 因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而停辦兩年的市公所歲末尾牙活動,今年終於恢復舉辦。歲末聯歡餐會席設中華國小活動中心,現場席開66桌,包括市公所員工及退休員工有六百多人出席。魏市長伉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課室主管向在場的同仁以及退休人員致意,預祝大家新的一年福虎昇豐。

 今年是魏嘉賢市長任期最後一年,他致詞時回顧任內的一切,包括2016年剛上任時遇到連續颱風帶來的豪大雨,2018年又歷經了0206強震所帶來的震撼,透過大家攜手相挺,跨越陰霾後回歸安穩,而在兩年前全球又因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台灣也未能倖免,這些年來,感謝翁主任秘書及市公所同仁共體時艱,與他攜手一起打造陽光健康城市。

 魏嘉賢說,從五年多前補選上任到連任,花蓮市的長照據點不僅在縣境內占最多之外,市公所也創下多個紀錄,包括率先引進共融式遊具及新闢適合親子共遊的兒童公園,還創各鄉鎮之先開辦實物銀行,落實社福關懷的工作。

 其中延宕數十年的佐倉運動公園,也在公所團隊努力下,在這兩年來活化翻轉,綠油油的草地較之以往的陰霾氛圍,可說是煥然一新。魏市長提到,佐倉的未來仍期待下屆市長接手,繼續打造成為花蓮最具活力的運動場館。儘管任期剩下最後一年,魏嘉賢表示,他仍會秉持初衷,也感謝各課室主管及同仁的支持,他強調,花蓮是他的家,他的孩子也會在花蓮成長讀書,期盼大家一起為「友善宜居、觀光活力、族群共榮、安全便捷」的市政願景持續努力。

 今晚的活動現場也頒奬表揚有功人員,包括各巡守隊、調解委員會主席李建興、公證人何叔孋、律師林國泰、鄭敦宇、吳明益、陳昭文、紀岳良、邱劭璞、賴劭筠、籃健銘、林政雄以及會計師吳汶諺等多人,還有第四屆市政推展諮詢委員會主委鍾文欽、副主委楊傑與多位委員,感謝他們協助推動市政,另外還包括捐贈物資的善心人士或各宮廟,以及推動客語與圖書氛圍等總計有109人受獎。另外也頒獎表揚110年度環境清潔競賽的10個里,分別是民字里:第一名民德里,第二名民運里、民勤里,第三名民孝里;主字里:第一名主力里,第二名主權里,第三名主農里;國字里:第一名國強里,第二名國威里,第三名國興里。

 出席這場盛會的來賓包括花蓮縣長徐榛蔚,立委傅(山昆)萁、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蔣邦法、楊哲灃、江如玲、蔡翼鍾、許願神、胡仁順,韓林梅、謝豪杰、蕭民隆、平島•部定及各里里長。縣議員李秋旺、張美慧、魏嘉彥、徐子芳,花蓮縣議會議長辦公室主任林裕彥、縣議員林宗昆服務處助理林于晨、笛布斯•顗賚服務處主任孟明廣,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俞慧君。

花蓮市公所歲末聯歡 魏嘉賢感謝同仁五年來攜手並進 花蓮市公所歲末聯歡 魏嘉賢感謝同仁五年來攜手並進 花蓮市公所歲末聯歡 魏嘉賢感謝同仁五年來攜手並進 花蓮市公所歲末聯歡 魏嘉賢感謝同仁五年來攜手並進 花蓮市公所歲末聯歡 魏嘉賢感謝同仁五年來攜手並進 花蓮市公所歲末聯歡 魏嘉賢感謝同仁五年來攜手並進
2022-01-09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1-09 * 滿庭芳公益協會寒冬送暖捐物資 花蓮市720低收戶受惠
4088
2 2022-01-09 * 開漳聖王旨示 開靈宮寒冬送暖捐物資14年未間斷
3888
3 2022-01-08 * 公有零售市場聯誼餐會 魏嘉賢感謝攤商聯手抗疫
3919
4 2022-01-08 * 花蓮市歲末寒冬關懷 邀家扶經濟扶助戶欣賞電影
3976
5 2022-01-07 * 花蓮市公所X Duncan限定版春聯 專人派送也能自領
419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