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公所席開10桌 邀請榮民提前圍爐享用愛心年菜

 花蓮市公所今天(22日)席開十桌,邀請榮民長者、榮眷及榮欣志工等多人一起提前圍爐。魏嘉賢市長向榮民長者拜年,並向大家提醒,疫情仍在持續升溫中,務必要落實防疫措施,另外市公所去年開辦愛花蓮實物銀行,榮民長者或榮眷們若有民生物資的需求,可以向實物銀行申請領取。

 魏嘉賢市長今天上午前往花蓮榮民服務處出席圍爐活動,市民代表楊哲灃也到場向榮民伯伯提前拜年。到任才剛幾天的羅馬可處長說,榮服處今天舉辦111年度名家揮毫暨春節送暖圍爐餐會,邀請長青書畫會理事長湯大凰偕同多位老師現場揮毫送春聯,現場也有志工提供義剪服務。另外更要感謝花蓮市公所多年以來支持這項活動,每在農曆春節前夕,都會貼心邀請獨居榮民長者一起來圍爐,魏市長也特地來到現場,和長者們一起團聚。

 魏嘉賢表示,榮民終身奉獻軍旅,戎馬一生,退伍後獨居者多,因此在農曆春節前夕邀請他們一起圍爐,希望能表達公部門對榮民關懷的心意。魏市長也感謝羅處長以及榮服處夥伴和榮欣志工們對老人家的付出,他說,榮服處對轄區內榮民及榮眷的服務是無微不至的,對單身獨居的榮民、遺眷噓寒問暖有如家人般的關懷,更是令人感動。

 最近疫情升溫,南部與北部連日來均傳出確診數字,今天更是創單日新高,魏嘉賢提醒大家,即便已經接種疫苗,防疫措施不可少。他強調,戴口罩,勤洗手是最基本的防疫措施,希望大家能夠落實。

 魏嘉賢除了向長者們拜早年之外,也宣導市公所的福利政策。他說,市公所為協助有生活需求的民眾暫度難關,特地開辦愛花蓮實物銀行,將善心人士或企業界所捐贈的愛心物資集中存放在實物銀行。魏嘉賢表示,實物銀行沒有戶籍的限制,在座的長者或是榮欣志工所服務的個案裡,若有生活物資的需求,都歡迎前往實物銀行申請領取。

花蓮市公所席開10桌 邀請榮民提前圍爐享用愛心年菜 花蓮市公所席開10桌 邀請榮民提前圍爐享用愛心年菜 花蓮市公所席開10桌 邀請榮民提前圍爐享用愛心年菜 花蓮市公所席開10桌 邀請榮民提前圍爐享用愛心年菜 花蓮市公所席開10桌 邀請榮民提前圍爐享用愛心年菜 花蓮市公所席開10桌 邀請榮民提前圍爐享用愛心年菜 花蓮市公所席開10桌 邀請榮民提前圍爐享用愛心年菜 花蓮市公所席開10桌 邀請榮民提前圍爐享用愛心年菜
2022-01-2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1-22 * 志學國小好客市集擺攤 義賣窗花籌措田徑賽事經費
4213
2 2022-01-22 * 【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修正「公私有林經營及輔導作業規範」
4273
3 2022-01-22 * 【轉知】交通部觀光局修正「交通部觀光局辦理國旅券實施作業要點」及「交通部觀光局獎勵旅行業推廣特色團體旅遊實施要點」各1份
4196
4 2022-01-21 * 市幼辦送舊暖心圍爐 感受年節味認識傳統習俗
4284
5 2022-01-21 * 花蓮市大宗廢棄物即日起收運 清運量估約六千件
422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