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迎古事・慶元宵」今登場 魏嘉賢與大小朋友一起同歡

      花蓮市公所與遠東百貨花蓮店共同舉辦「迎古事・慶元宵」元宵晚會,今天晚間在遠百前廣場登場,市長魏嘉賢與大小朋友們一起猜燈謎,也與遠百一起發送虎虎生風燈籠,大家一起提著燈籠鬧元宵,十分熱鬧。

      明廉國小小HAKKA合唱團、民生社區舞蹈團帶來的精采的表演,為活動暖場,八斗喜說演班朱德剛老師帶來相聲,炒熱了現場氣氛,許多親子更是一起來參加迎古事-寶貝闖關趣,好玩又刺激的闖關遊戲讓現場充滿了笑聲。

      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以及代表謝豪杰、陳惠卿、蔣邦法;民生里長吳明崇、民權里長劉原良、議員魏嘉彥、議員李秋旺與代表韓林梅服務團隊主任游政霖、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邱增良、遠百花蓮店副店長曾天賜等貴賓都特別來到現場於大小朋友一起同歡。

      現場還有25攤客家特色市集,魏市長與貴賓們一起逛市集,並與攤商互動、採買,以行動支持攤商,也與民生社區志工一起搓湯圓。

      市長魏嘉賢表示,元宵節吃元宵、提燈籠是世代相沿的習俗,希望透過傳統元宵節提燈籠、猜燈謎等節慶活動,讓民眾在現今工業社會忙碌中,回味與體驗元宵節的樂趣。公所非常重視傳統文化節慶,每逢節慶都精心安排創新多元的活動內容,也邀請在地團體表演,凝聚市民向心力。最後也感謝市代會對市公所各項活動的支持。

    「客家燈謎」搶答活動,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主持人念出題目「東一片,西一片,到老無相見」、「草木相打,人來救開」…,台下民眾有的還在腦盡腦汁,有的已經高舉手要回答,相當熱絡;現場也發放遠百花蓮店提供的1千個燈籠及市公所的虎虎生風燈籠,民眾非常踴躍,不到半小時就發送完,現場還準備了甜、鹹種口味的湯圓,讓民眾帶回家品嘗,祈求新的一年圓圓滿滿。

      魏市長也在現場提醒,勤洗手是最重要的防疫方式,另外還要吃飽、睡飽,多運動,藉此增加本身抵抗力,他也鼓勵大家走出戶,一起參加市公所在3月19日舉辦的「擁抱幸福,健康齊步」走健走活動。

2022-02-1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2-14 * 花蓮市公所防疫添利器 民間社團捐40支噴霧消毒槍
3544
2 2022-02-12 * 打造全民運動願景 佐倉運動公園首度舉辦運動賽事
3407
3 2022-02-12 * 全家愛閱讀 紅包認養期刊傳遞幸福新知
3259
4 2022-02-11 * 【公告】「花東地區鐵路雙軌電氣化計畫」(花蓮縣花蓮市路段)工程第1場公聽會公告
3291
5 2022-02-11 * 公正街迎賓樟H型安全鋼架 保護老樹與用路人安全
315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