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年後瘦身趁現在 專業教練教你正確健康瘦

       花蓮市立圖書館配合「年後瘦回來」線上及實體主題書展,更與城中運動中心異業結盟,邀請專業的健身教練到現場,教導民眾做健康又有效的運動,並從不同型態的運動中帶領民眾「年後運動健康瘦」,只要借閱電子書5冊以上,就能報名參加,今天晚上登場的是激瘦有氧以及最後一堂是3月4日的是美體雕塑,有興趣的民眾一定要保握機會。

      健康瘦身除了要有正確的飲食習慣,更要有健康運動的良好觀念。為給予民眾正確且健康的運動觀念,市圖開辦「年後運動健康瘦」系列活動,4堂課程分別是2月23日由羅政葦教練帶來的拳擊「有氧課程」,2月25日由Sarah教練帶來的「樂活瑜珈」,今晚3月2日是Rick教練的「激瘦有氧」,以及3月4日羅政葦教練帶來的「美體雕塑」。每一場次開放12名民眾參加。

    「左鈎、右鈎拳、踢、轉、提、跳」,民眾們跟著羅教練的指令,才一會兒工夫,每個人都已經是全身爆汗。羅政葦說,拳擊有氧結合拳擊、跆拳道、武術的打拳和踢腿動作有氧和無氧結合,提升心肺,協調,消耗大量的卡路里。

      Sarah教練播放著輕柔的音樂,告訴大家如何調整身心靈,並藉由動作轉換,舒活筋骨,改善柔軟度增加關節活動度。學員們開心的分享,做完後身心靈達到伸展,十分舒暢。

       魏嘉賢市長表示,感謝圖書館同仁辦理「年後運動健康瘦」系列活動,有書展也有運動課程,不僅讓民眾可以多閱讀也能實際來做運動。運動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也能調適心情紓解壓力,他鼓勵大家多運動、飲食均衡,希望透過這次運動,讓大家學習有效的運動,並燃起對運動的興趣。

      市圖館長陳怡琳表示,「年後運動健康瘦」系列活動自2月8日至3月4日,在兒童館有展示運動主題實體書展外,也精選線上「年後瘦回來」的相關運動電子書展,並特與城中運動中心異業結盟,讓民眾從各個面向學習正確的運動概念及方法,歡迎民眾來借書,就能免費上課,未來也會推出不同的課程,讓各個齡層的民眾、親子都能在閱讀中享受生活,也從生活中享受閱讀。

2022-03-0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3-01 * 田頭新村驚傳惡火 花蓮市啟動安心為您機制服務
3482
2 2022-03-01 * 環境清淨兼防疫 清潔隊派員清洗公正街彩虹步道
3333
3 2022-02-26 * 公正街彩虹步道繽紛亮麗 花蓮市再多一處打卡景點
3820
4 2022-02-24 * 縣老人會新春團拜 魏嘉賢送加菜金並提醒落實防疫措施
3560
5 2022-02-23 * 提升語言表達能力 花蓮市邀朱德剛分享說話的藝術
3637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