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銘師父餐廳今天(6日)席開15桌,邀請肢體傷殘福利協進會的會員享用美食,業者莊育賢秉持父親莊忠銘生前對弱勢的關懷,持續辦理這項溫馨並富有人情味的公益活動。花蓮市長魏嘉賢肯定莊育賢帶領餐廳廚師群以美食料理饗宴的善舉,為社會帶來正向的能量。

 透過花蓮市公所社福平台管道,銘師父餐廳宴請肢體傷殘福利協進會的會員享用餐廳精心製作的美食。今天上午十一點不到,已有會員提前來到餐廳,該會理事長吳政源說,這段時間受到疫情影響,大家幾乎足不出戶,隨著疫情趨緩,會員們除了期待這場餐會之外,也利用聚會的時間聊敘,關切彼此最近的生活。

 魏嘉賢市長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向大家請安,並頒感謝狀給銘師父餐廳,縣議員魏嘉彥也偕同一起來到現場,肯定銘師父餐廳回饋社會的善舉。肢體傷殘福利協進會理事長吳政源也頒感謝狀給餐廳業者莊育賢,並且捐贈一台輪椅給銘師父餐廳,提供來用餐長者或有需求者使用。吳政源也感謝魏市長對協會的關懷,他提到,花蓮扶輪社之前曾經捐了150台的輪椅,除了已登記的會員之外,協會也捐了5台輪椅給愛花蓮實物銀行,其他有需要輪椅的朋友也可以跟該會聯繫。

 魏嘉賢表示,銘師父餐廳在花蓮具有米其林等級,每年都不忘回饋社會,透過業者最拿手的料理,烹調美食給社福團體享用。他指出,四年前的0206強震,當時銘師父業者莊忠銘雖然身體不適,但仍號召國內各大廚師群在收容所為災民料理三餐,這樣的情操令人感動。魏嘉賢感謝莊育賢延續父親生前的志業,傳承來自父親的愛心與手藝,讓來用餐的客人深刻感受到對花蓮的美好。而在致詞時,魏市長也不忘介紹花蓮市公所的實物銀行,歡迎會員有需求時可以前往申領。

 銘師父餐廳宴請弱勢家庭或社福團體至今已持續七年的時間,莊育賢說,從辦外燴、開餐廳到創立銘心驛站幫助在地小農,都可以看得到父親畢生奉獻烹飪的用心與對人文的關懷,也因此每年的公益饗宴不會因為父親離開人世而中斷。他表示,自己的工作是廚師,廚師帶給人的是溫飽,因此用自已最擅長的手藝來回饋社會,也是表達父親生前對弱勢關懷的精神。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延續莊忠銘生前回饋社會善舉 銘師父餐廳舉辦公益饗宴
2022-03-0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4-25 * 【兵役】緩召第4、5款暨儘後召集第4款受理申請公告
8798
2 2022-03-07 * 2022 春天好食節X世界閱讀日(延期辦理)
4002
3 2022-03-04 * 花蓮市公所獲內政部表揚兵役績優單位
3041
4 2022-03-04 * 松成號展企業風範,贈水果、饅頭慰勞花市清潔隊
3039
5 2022-03-04 * 慈中校慶前夕 魏嘉賢與上千名師生一起手護愛洄瀾
297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