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燈一小時」圓滿落幕 魏嘉賢表揚美髮業者12年力挺

      今年「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活動於上周六(26)在港天宮圓滿落幕,主辦單位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與指導單位花蓮市公所,為感謝花蓮沙龍業者連續12年挺「關燈一小時」的活動,今天在花蓮市公所由市長魏嘉賢頒發感謝狀。

      在花蓮全區響應這場活動的沙龍店有120家,今天包括有凱莉美髮的KELLY老師、美秀髮藝的美秀老師、ONE HAIR的EDDI老師、葉紅美髮的朱蔚萱老師、名特髮型的麗華老師等皆到現場接受表揚,美髮老師們齊說,「力挺12年,還要挺下一個12年,希望大家一起來響應!」

      魏嘉賢表示,這次「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在港天宮擔任台灣主場,很感謝港天宮在場地及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與協助、謝謝花蓮有非常多的好朋友都參與了這場活動,因為歐萊德是國際知名的零碳髮妝品牌,是許多美髮店愛用品牌,因此在這次活動中許多美髮相關的業者都主動來響應。

      魏市長也謝謝葛董事長選擇到花蓮辦主場,這場活動畫面登上全世界很重要的平台上,讓全世界的媒體看到花蓮之外,也看到港天宮的廟宇文化及原住民文化。期盼未來有更多的鄉親來共同推動節能的概念,讓地球更美好,讓下一代能生活在更安穩的環境裡。

      葛望平董事長表示,今年活動主場在花蓮市港天宮,由市長魏嘉賢率領各行各業來響應,今天特別感謝花蓮美髮沙龍界的代表連續12年響應與支持,因此透過魏市長來表揚。今年「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歐萊德全力邀請各界響應,全台超過460間企業響應,連鎖通路的響應數量更多達5462家,一同關閉全台分店的招牌燈,也透過全台2400多家髮廊沙龍店推動,吸引100多萬人聯署響應這場活動,這次活動很成功,同時發揮很大的影響力,活動更登上WWF世界自然基金會(https://www.earthhour.org/)關燈一小時頭版,希望大家用每天一點一滴的事情,發揮影響力,保護地球。

      歐萊德蔡怡穎總經理表示,歐萊德秉持改變不是一個人做很多件事,是希望很多人一起做一件事,市長魏嘉賢這次很給力,包括市公所所有夥伴,及整個花蓮都動起來,大人小孩一起來響應,讓她感動很深。透過在這次活動讓台灣躍上世界的舞台,不論是港天宮或是原住民舞蹈,還有一起排出60+等畫面,都登上WWF頭版,這個殊榮對花蓮甚至對台灣來說,代表的是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台灣接軌世界。

    「關燈一小時讓地球更好!」,魏嘉賢呼籲每個人都能把這樣的概念一直持續下去,在生活中時刻做好環保工作。

2022-03-2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4-25 * 【兵役】緩召第4、5款暨儘後召集第4款受理申請公告
8780
2 2022-03-28 * 公告「111年度偏遠與原住民族地區家用桶裝瓦斯差價補 助每桶補助費用」
3034
3 2022-03-28 * 〔轉知〕文化部修正《考古遺址指定及廢止審查辦法》部分條文
6037
4 2022-03-27 * 聲聲不息高校搖滾夢 花蓮22樂團嗨翻天
3023
5 2022-03-26 * 與全世界一起關燈一小時 192國串連共享無碳夜晚
268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