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幼兒童節嗨翻 吃披薩、拿手寫板回憶滿滿

      兒童節將至,花蓮市立幼兒園針對大、中、小班設計不同主題的慶祝兒童節活動,今天帶著中班120位孩子前往義式餐廳,學習認識用餐禮儀,並享用披薩、義大利麵套餐,市長魏嘉賢也到場和孩子們一起歡度佳節,並送給每一位孩子液晶手寫板作為兒童節禮物,讓孩子們有個難忘的回憶。

      花蓮市立幼兒園為了豐富孩子的童年記憶,在兒童節前夕,透過情境學習,讓小朋友從生活中學習成長。中班舉辦的是「手拉手童樂會」,讓孩子在義式餐廳學習用餐禮儀及刀、叉、湯匙等餐具及用法,同時也藉著同儕一起聚餐的機會,增進人際互動,為童年留下美好的記憶。

      在享用美食前,是孩子最期待的時刻,由市長爸爸魏嘉賢逐一贈送兒童節禮物給每一位小朋友,這次準備的液晶手寫板,可以書寫、畫畫,還能著色。「謝謝市長爸爸!」,孩子們也都非常有禮貌的用雙手接過禮物。

      緊接著就到了上菜時間,這次準備的前菜是好吃的薯條,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由孩子們自己選擇最愛的主食餐點。當服務大哥哥大姊姊端上菜餚時,孩子們都迫不及待地用叉子、湯匙將餐點送到口中,直呼「好好吃!」,吃到美食,也拿到很棒的禮物,每一個小朋友都笑開懷。

      魏嘉賢表示,兒童節就是要讓孩子開心的節日,希望孩子透過幼兒園園長、師長們精心安排的兒童節活動中,學習到用餐禮儀,並學習當個小紳士及小淑女,這次市公所也準備了精美畫板送給大家,也希望每一位小朋友能好好使用,畫出夢想,並朝夢想邁進,祝福每一位孩子「兒童節快樂!」

2022-03-3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4-25 * 【兵役】緩召第4、5款暨儘後召集第4款受理申請公告
9011
2 2022-03-29 * 212無主先人安奉晉塔 花蓮佐倉遷葬圓滿完成
3011
3 2022-03-29 * 四面佛公益團體捐愛心傘 花蓮市長魏嘉賢致意感謝
3101
4 2022-03-29 * 公告「內政部111年度辦理英語友善寺廟、宗教性別平等暨健全宗教團體財務制度議題補助方案」1份,轄內宗教團體倘擬申請補助,請依說明段事項辦理。
3019
5 2022-03-28 * 大陳節氣料理動手做 品嘗菁團好滋味
313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