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花蓮市公所提升道路品質,除了主要道路之外,包括巷弄路面的改善,也被列入AC整平改善工程的範圍。位於花蓮市中正路125巷及119巷的道路由於管線開挖頻繁,路面相當不平整,市公所請廠商將舊有路面刨除,今天進行瀝青鋪設作業。

 魏嘉賢市長今天(23日)偕同建設課長徐國城前往中正路125巷及119巷視察道路施作工程,右腳受傷的縣議員魏嘉彥拄著拐杖來到現場,他與市民代表江如玲、江奉宜、許願神及蔡翼鍾,主農里長劉冠宏等人對於這項道路工程表達關切。

 兩條巷弄路面的長度為175公尺,平均寬度3.5公尺,總計施作面積為632平方公尺,其中有些巷弄非常狹窄,廠商出動適於巷弄作業的機具,讓刨鋪施作得以順利進行。徐國城課長表示,這次施作路段納入111年度花蓮市AC整平改善工程開口契約,由長富營造有限公司承攬該項工程。由於巷弄水溝蓋低於路面,將會在路面鋪設完成後再行調整溝面與路面平齊。

 魏嘉賢市長感謝議員、代表及里長對這項道路改善工程的關切。他說,這條道路雖然不是大馬路,但對於居住在這裡的市民而言是一條非常重要的道路,過去因為污水下水道以及管線單位的開挖,造成路面坑坑洞洞,市公所因此利用開口契約將這條道路修復,讓民眾出入時能夠安心及安全。

 為避免道路修復後又再度被開挖,魏市長說,已與管線單位溝通,非必要時不得開挖,並且配合調整將既有的人孔、水閥盒下地或使頂面與路平齊,讓道路可以更為平順。市公所未來也會針對需要改善的路面做相關修繕,讓大馬路及巷弄的道路都能夠平整,提供用路人安全又優質的交通環境。

 魏嘉彥議員也說,這條巷子在他當市民代表的時候曾經關切過,約在八年多前曾建議市公所鋪設放善,後來因為管線開挖再度導致路面的不平整,前陣子他與多位市民代表到這裡會勘,感謝市公所在第一時間將其納入改善的範圍。魏嘉彥表示,施工期間雖然會造成住戶出入的不便,但能給當地一個安全的交通環境,仍請大家多加包容。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2022-05-2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5-23 * 轉知衛生福利部辦理111年親密關係精神暴力微電影徵件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份,請查照。
2710
2 2022-05-20 * 秒尋防疫資訊 花蓮子弟開發「UniLife你的防疫小幫手」
2780
3 2022-05-20 * 轉知第十一屆臺中文學獎徵文活動
6556
4 2022-05-20 * 〔轉知〕花蓮縣政府訂定《花蓮縣考古博物館典藏管理要點》,即日起生效
2913
5 2022-05-19 * 種子教師相聲研習開課 相聲大師朱德剛推廣說唱
265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