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感謝清潔隊防疫辛勞 松成號端午前夕贈應景粽子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在端午節前夕,由董事長廖美燕代表該公司贈送肉粽給花蓮市清潔隊,感謝隊員致力防疫的辛勞。除了花蓮市公所之外,松成號也贈送肉粽給門諾等醫院以及居服單位和長照機構,致力公益的善舉,讓魏嘉賢市長給予高度肯定。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廖美燕今天(23日)下午偕同經理周虹等人代表公司贈送500粒肉粽,還特別將其中的一半加熱,讓隊員們可以馬上吃到熱騰騰的粽子。廖美燕說,台灣這幾年來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遭到波及,尤其今年疫情嚴峻,清潔隊整天忙於環境清淨的工作之外,還額外增加了清消的任務,更是辛苦,因此松成號特地在端午節前致贈好吃的粽子,向隊員們表達慰勞之意。

 魏嘉賢市長偕同清潔隊長吳慶展感謝松成號董事長廖美燕在端午節前夕為隊員們帶來溫馨粽香情。魏市長說,這段時間,隊員非常辛勞,除了平日應執行的工作外,還要全力投入防疫的任務,今年更因疫情嚴峻,隊員們全力配合縣府指示執行大清消,尤其在天氣酷熱的環境下,隊員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衣工作,壓力非一般人可以體會得到,感謝廖美燕董事長專程來為隊員們打氣加油。

 也到現場表達感謝的還包括縣議員魏嘉彥,他表示,松成號不僅用心於臨終關懷,也著重於社會公益,多年來響應花蓮市公所對弱勢社團與家庭的關懷,以人本關懷來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這次除了贈送給花蓮市清潔隊之外,還包括社福及長照機構,以及致力防疫的醫護人員。最後魏嘉彥希望在疫情期間,有更多善心人士或企業、社團對弱勢族群賦予更多關懷。

感謝清潔隊防疫辛勞 松成號端午前夕贈應景粽子 感謝清潔隊防疫辛勞 松成號端午前夕贈應景粽子 感謝清潔隊防疫辛勞 松成號端午前夕贈應景粽子 感謝清潔隊防疫辛勞 松成號端午前夕贈應景粽子 感謝清潔隊防疫辛勞 松成號端午前夕贈應景粽子
2022-05-2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5-23 * 客家生活用語學習班開課 輕鬆學、說客家話
6048
2 2022-05-23 *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2649
3 2022-05-23 * 轉知衛生福利部辦理111年親密關係精神暴力微電影徵件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份,請查照。
2702
4 2022-05-20 * 秒尋防疫資訊 花蓮子弟開發「UniLife你的防疫小幫手」
2775
5 2022-05-20 * 轉知第十一屆臺中文學獎徵文活動
654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