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神農大帝聖誕 保民宮捐米做公益

 今天是神農大帝誕辰,主祀神農大帝的保民宮擺宴祝壽,並捐了一百包白米給花蓮市公所,該廟主委徐春峰表示,在國慶里長建議下,保民宮第一次捐物資給花蓮市公所,未來希望持續下去,每年都會做公益,以彰顯神農大帝護佑世人的精神。

 農曆四月二十六日五穀先帝聖誕千秋,五穀先帝就是神農大帝,保民宮今天一早舉辦隆重的祭祀與酬神,魏嘉賢市長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與客家行政事務所長簡莉雯前往參拜並向保民宮委員們及信徒致意,也感謝國慶里長林群上居間牽線,讓愛花蓮實物銀行增添民生物資。

 保民宮管理委員會主委徐春峰說,透過林群上里長建議,保民宮藉由神農大帝聖誕之日捐一百包白米給花蓮市的實物銀行,這也是保民宮第一次與花蓮市公所結緣,未來希望在委員與信徒支持下,持續捐物資給花蓮市,彰顯神農大帝庇護世人的精神之外,也讓大家在助人為樂當中獲得快樂。

 魏嘉賢市長感謝林里長牽線,也謝謝主委徐春峰與副主委黃雪玉和多位委員及保民宮信徒們發心來捐米。他說,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有不少人在生活方面陷入困境,並且到實物銀行申領物資,相對的實物銀行在最近出現物資短缺的狀況,感謝這段時間伸援的善心大德,市公所會妥善運用,讓每一筆物資都能夠發送到需要的人手上。目前實物銀行最為短缺的是泡麵、罐頭、沙拉油及醬油等調味料,企盼社會各界展現愛心,挹注資源。

神農大帝聖誕 保民宮捐米做公益 神農大帝聖誕 保民宮捐米做公益 神農大帝聖誕 保民宮捐米做公益 神農大帝聖誕 保民宮捐米做公益 神農大帝聖誕 保民宮捐米做公益 神農大帝聖誕 保民宮捐米做公益 神農大帝聖誕 保民宮捐米做公益 神農大帝聖誕 保民宮捐米做公益
2022-05-2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5-26 * 与花締盟姊妹40年 喜八郎吟唱兄弟島
2547
2 2022-05-26 * 本縣公共圖書館「在地作家藝文出版品書展」,可索取贈書,精美小禮物。
6116
3 2022-05-26 * 花蓮縣文化局「青少年讀書會—越讀者聯盟」線上分享會,歡迎報名參加。
6032
4 2022-05-25 * 【公告】花蓮縣政府公告都市計畫國中I-2工程用地廢止徵收案之公告文及清冊等
2720
5 2022-05-25 * 民代關切復興新村道路狀況 市公所納入年度AC整平改善
255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