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頒發奮進愛花蓮奬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奮進•愛花蓮獎學金頒發活動今天(6日)由花蓮市長魏嘉賢透過校方轉贈給獲獎學生,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包括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以及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總計有128人獲獎,發出21萬8400元。魏市長感謝社會各界對奬學金發放的支持,也感謝校方致力教學的辛勞,更期盼學生在求學過程裡都能夠有所精進,朝自已的夢想前進,創造屬於自我的價值。

 花蓮市公所原訂五月為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奮進•愛花蓮獎學金頒發作業舉辦公開活動,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改以將奬學金送到學校的模式辦理。魏嘉賢市長今天上午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前往國立花蓮高工及東華附小頒發獎學金,由花工校長黃鴻穎及東華附小校長鮑明鈞代表學生接受。

 黃鴻穎校長表示,本週四才會恢復實體上課,獲奬的學生對於無法從市長手上親自拿到獎學金都感到非常失望,因此他們親寫卡片表達對花蓮市公所及魏市長的感謝。東華附小校長鮑明鈞則邀請魏市長出席每週一次的行政會議,感謝魏市長對於小朋友學習的關切及鼓勵,期待這波疫情盡快結束,讓孩子能夠回到校園學習,並且感受到魏市長及學校師長對他們的關愛。

 魏嘉賢感謝許多善心人士、好朋友以及他的親人對這項有助於鼓勵學子奮發向上的活動給予高度支持。他說,獎學金的數額雖然不多,但卻能鼓勵學子在人生道路上確認自己的方向。他也感謝親人的支持,以善行來力行實踐愛花蓮的初衷。

 由於未能親自將獎學金送到獲獎學生的手上,魏嘉賢透過校方轉達,鼓勵學生再接再厲,奮發向學,期盼每個孩子都能發揮自我潛能,奮發向上,成為自己生命的舵手之外,也能以正能量來影響周邊的同儕。

 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頒給的奮進愛花蓮奬學金總計有114人獲獎,包括12所國小有75人,4所國中有15人,7所高中有24人,總計發出19萬2千元。另外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頒給獎學金的對象則是公所清潔隊與農觀課草花班員工的子女,國小組有7人,國中組有3人,高中組有4人,總計發出2萬6400元。獎學金的數額分別為國小1200元、國中2000元以及高中3000元。

花蓮市頒發奮進愛花蓮奬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花蓮市頒發奮進愛花蓮奬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花蓮市頒發奮進愛花蓮奬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花蓮市頒發奮進愛花蓮奬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花蓮市頒發奮進愛花蓮奬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花蓮市頒發奮進愛花蓮奬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花蓮市頒發奮進愛花蓮奬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2022-06-0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6-05 * 花蓮市爭取花東基金經費挹注 菁華橋再現風華
2594
2 2022-06-04 *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已完成32處道路改善
2597
3 2022-06-02 * 市長盃洄瀾勇士格鬥賽 全台高手熱戰邁向後疫情時代
2558
4 2022-06-02 * 我挺醫護我+1 魏嘉賢至慈濟親送暖心餐盒
2640
5 2022-06-02 * 兒童暑期相聲研習營報名訊息
618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