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立幼兒園接種開打 兒童勇敢挽袖打疫苗

       國內疫情正處高峰階段,兒童中重症案例頻傳,為了讓孩子盡早打疫苗有保護力,市立幼兒園也今天進行兒童疫苗施打,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到場關心小朋友施打疫苗狀況,並準備小點心發送給施打完的孩子,同時叮嚀小朋友,如果有不舒服,記得要趕快跟老師或爸爸媽媽說。

       雖然幼兒園目前停課,但是今天市立幼兒園施打疫苗的日子,孩子們在爸媽的陪同下陸續來到學校打疫苗,有的孩子一看到要打針,立刻放聲大哭,媽媽怎麼安撫都沒用,也有的小朋友非常勇敢,直說,「一點都不痛!」

      市長爸爸也在一旁撫慰孩子的情緒,希望讓孩子忘記緊張。儘管害怕打針,到場的小朋友都勇敢接種疫苗,施打過程十分順利,市長爸爸也給所有接種的孩子們比個大大的讚。在施打現場議員魏嘉彥提供隨身瓶酒精,議員吳東昇也準備舒跑飲品,分送給孩子及家長們。

      魏嘉賢表示,政府日前開放滿五歲的孩子都可以施打疫苗,為提供便利的接種環境,免除家長往來奔波,市立幼兒園造冊施打,今天看到許多家長陪同,除穩定孩子的情緒外,也讓疫苗施打過程更為順利,希望疫情結束回歸正常生活後,每一位孩子都有一定的保護力跟抗體,課程也能持續進行,期望每一位孩子都要養成良好的衛生觀念,這樣所有的病毒都會減少侵入的機會。

       他特別呼籲家長,打完疫苗後,要鼓勵孩子多喝水,盡量在兩周內減少外出的機會,孩子身體有不適時,一定盡快通知醫療院所做相關處置。同時他也代表所有的民眾謝謝在這段期間,不眠不休辛勞的醫護人員,也感謝所有的教職人員,在這段期間不論是線上課程、實體課程的付出與努力。

     全校中大班滿5歲有206名孩童,共有119名報名施打,今天完成施打的有107名,施打率近9成。

 

 

2022-06-0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6-07 * 魏嘉賢錄製畢業祝福影片 歡迎各校索取
2899
2 2022-06-06 * 花蓮市頒發奮進愛花蓮奬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2830
3 2022-06-05 * 花蓮市爭取花東基金經費挹注 菁華橋再現風華
2741
4 2022-06-04 *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已完成32處道路改善
2748
5 2022-06-02 * 市長盃洄瀾勇士格鬥賽 全台高手熱戰邁向後疫情時代
270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