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中原自治小市長林萌上任 魏嘉賢頒發當選證書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16日)到中原國小頒發當選證書給自治小市長林萌,勉勵小市長與行政團隊落實政見,並且成為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溝通橋梁。

 中原小市長就任儀式今天在該校禮堂舉辦,魏嘉賢市長應邀前往觀禮並頒發當選證書,受到校長干仁賢及全校師生熱情歡迎。中原小市長林萌向大家介紹她的團隊並感謝支持,讓她有機會可以為同學服務。

 魏嘉賢市長表示,中原國小一連兩年選出的小市長均為原住民族,感謝校長及老師們對校務的推展並且在辦理自治小市長選舉的公平公正與公開。在聽了林萌的政見後,魏市長覺得她很有想法,希望她在歷經了初期的磨合與經驗之後,能夠提供學校更多的建議,讓自治市團隊落實政見。

 干仁賢校長感謝魏市長到中原國小見證小市長上任,也期待林萌能夠像魏市長一樣表現得非常優秀。干仁賢說,中原國小這幾年來一直大力推動小市長選舉,希望透過政見發表到投票的過程,讓小朋友提前體驗民主機制,也讓中原國小的民主教育得以紮根,期待林萌在未來一年實質發揮小市長的作用,並與校方一起來做願景規劃。

 就讀美術班的林萌帶著她的團隊,包括副小市長洪宇郡與石正歆,司儀張育晴、吳卉昕,旗手潘怡妃、何岱青,音控溫玉芬、張語彤等人向中原的師生表達感謝。她提出四項政見,分別是(一)增加社團:例如自然生態相關的社團,或是新聞播報社。(二)異國美食活動:讓同學在學校除了可以享用美味的免費營養午餐,還可以吃到各國特色美食,增加國際文化體驗的機會。(三)寵物日:讓同學可以帶家裡的寵物,來學校跟大家互相交流。(四)增加各種節日活動和比賽:例如,教師節辦漫畫或畫老師活動,不限美術班的同學。兒童節則舉辦才藝表演,讓每個人在舞台上盡情發揮自己的才藝。

中原自治小市長林萌上任 魏嘉賢頒發當選證書 中原自治小市長林萌上任 魏嘉賢頒發當選證書 中原自治小市長林萌上任 魏嘉賢頒發當選證書 中原自治小市長林萌上任 魏嘉賢頒發當選證書 中原自治小市長林萌上任 魏嘉賢頒發當選證書 中原自治小市長林萌上任 魏嘉賢頒發當選證書 中原自治小市長林萌上任 魏嘉賢頒發當選證書 中原自治小市長林萌上任 魏嘉賢頒發當選證書
2022-06-1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6-15 * 111年花蓮市語文競賽程序表 2865
2 2022-06-15 * 111年花蓮市語文競賽競賽員出場序公告 2866
3 2022-06-14 * 肯定實物銀行助弱勢 花蓮同鄉會捐禮盒物資
2751
4 2022-06-14 * 6/25自造者教室活動【雷雕創意玩-磁力小車】,歡迎線上報名。
6311
5 2022-06-13 * 提升用路品質 花蓮市改善建華路巷弄與國富25街路面
251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