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幼教學成果展 小小孩動手動腦闖關趣

     接近學期的尾聲,花蓮市立幼兒園今天舉辦小班教學主題成果展,藉由闖關遊戲讓孩子們展現學習成果。市長魏嘉賢前往幼兒園與孩子一起闖關同樂,看到小朋友們的學習、創造及反應能力,市長爸爸也為孩子的表現豎起大拇指。

   成果展是根據這學期小班組三個班級的學習區內容進行統整與規劃,安排五個學習區活動,分別是組合建構區、積木區、數學區、美勞區、語文區共有6個關卡。市長爸爸也前往各關卡與小朋友互動,並稱讚小朋友們的學習能力與反應能力都非常的厲害。

   在美勞區,要使用吸管、水彩創作,市長爸爸跟小朋友們一起發揮想像力,有的畫出了煙火、有的畫出色彩豐富的花朵,每一幅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在數學區,和小朋友一起動動腦,合力完成蛋殼拼圖;在語文區,和孩子們一起進行兒童瑜珈,小朋友可以選擇做出猴子、獅子、貓咪的動作,市長爸爸則挑戰做出青蛙的動作,現場的笑聲不斷,孩子們也留下深刻的記憶。

   魏嘉賢表示,透過成果發表,可以讓家長了解小朋友在學校所學,也感謝家長的支持,將小朋友送入市立幼兒園就讀,從中學習同儕相處的人際之道,以及良好生活的養成。今天看到每位小朋友都表現得非常好,也展現最棒的活力,衷心的希望小朋友們在人生的道路上,都能繼續快樂學習成長。

2022-06-2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6-21 * 花蓮縣文化局「防疫書香(箱)」贈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6860
2 2022-06-20 * 訪視原住民族急難救助戶 魏嘉賢關切族人病情及生活概況
2692
3 2022-06-20 * 海是生活節登場 走入美崙溪體驗浮潛親近海洋
2835
4 2022-06-20 * [轉知] 花蓮縣全民國防手冊
6039
5 2022-06-18 * 姊妹城市相見歡 韓國觀光公社開辦趣遊蔚山講座
274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