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公所獎勵運動績優選手,魏嘉賢頒發獎金

今天(1日)上午,市公所民政課邀請3位運動選手至市長室接受贈獎,共頒發4萬8千元的激勵獎金,這些孩子參加「111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成績優良,其中國立東華大學的黃國廷同學過去曾打破全國游泳800、1500公尺自由式大會紀錄,本屆賽會依舊維持好表現勇奪三面金牌。 

 

「111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於今年5月7日到5月11日在桃園的國立體育大學舉行,「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則在花蓮舉辦。游泳項目由國風國中張育銘教練帶領參加111年全大運;來自東華大學的黃國廷選手過去參加全運會時就以400公尺自由式與1500公尺自由式打破大會紀錄,奪下冠軍;今年在全大運的表現依舊亮眼,雖無法突破自己的紀錄,但仍奪下1500公尺、800公尺以及400公尺自由式的三冠王,可謂花蓮之光;同為東華大學的戰友張鄭立為也在400公尺、800公尺自由式項目中分別獲得第二及第三名的佳績。

 

另外,來自國立東華大學的陳芷蝶同學在國風國中陳廖霞教練的教導下,也在跆拳道項目踢出佳績,在公開女子組53公斤級別獲得金牌;來自陽明大學的黃子芸同學雖然今天告假未能前來領獎,但她在網球公開女子組雙打比賽中斬獲銀牌的好表現也讓大家與有榮焉。

 

魏嘉賢市長表示,他長期以來對於地方運動的推展以及選手的培訓都非常關注,除了硬體的建設外,也希望透過制度上的修正來保障體育選手的生活,這些孩子未來都是我們國家運動培訓隊的明日之星,能在全大中運、全中運這些高強度的大型賽事中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證明了他們平時的訓練以及對自我的要求有多麼嚴格,這些孩子不僅是取得前三名的殊榮,黃國廷同學更已取得亞運參賽的資格,令我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光榮。

 

這些孩子除了平日增進自身專項運動外,也都身兼教育英才的重責大任,黃國廷同學除了取得2022年杭州亞運的參賽資格外,也獲得中華國小游泳專任運動教師的教職,培養更多花蓮在地的小朋友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泳將;張鄭立為同學也在修習初等教育學程,未來將以考取正式教師而努力,陳芷蝶同學目前也擔任國風國中基層訓練站的跆拳道教練,這些孩子在運動競賽的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同時,也不忘奉獻所學,肩負起傳承教育的責任。

2022-07-0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7-03 * 花蓮市開發原住民伴手禮 陶福入研習課程教做Fuzu花器
2577
2 2022-07-02 * 魏嘉賢參訪富爾捷 關切長照體系與市政結合
2645
3 2022-07-02 * 轉知花蓮縣政府「111年公共圖書館資源整合發展計畫-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線上視訊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6600
4 2022-07-01 * 轉知-屏東縣政府「2022屏東文學獎」徵件活動及講座資訊,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6581
5 2022-07-01 * 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早鳥禮送雙肩運動包
618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