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父親節將屆,花蓮市長魏嘉賢準備了實用的台灣LV「茄芷袋」及水杯送給福氣站等據點的長者,8月2日起開始發送,希望在父親節前將愛心禮物送到長者的手中。雖然是父親節禮品,但送禮不分性別,只要是福氣站、關懷據點或文健站的長者全都收到這項禮物,收到的長者都好開心,稱讚魏市長真貼心,紛紛表示買菜時要帶著最實用的「台灣LV」。

 再過幾天就是8月8日父親節了,花蓮市公所8月6日在美侖大飯店舉辦111年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之外,也特地準備了父親節禮物送給福氣站及文健站的長者。兩年前送的禮物是彈動健康按摩拍打棒,去年則送多功能手電筒,今年則準備水杯以及有「台灣LV」之稱的茄芷袋,對長者來說,不僅復古,更是相當耐用的菜市場小幫手。

 魏市長今天(3日)上午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原行課長姜靜嫻前往托瓦本文健站、林園文健站及主學福氣站,預祝大家父親節快樂,也提醒大家做好防疫措施。縣議員徐子芳也前往主學福氣站,並與長者一起做手工藝DIY。

 魏嘉賢說,隨著疫情趨緩,花蓮市福氣站、文健站及關懷據點陸續恢復開站,因此特地到站關切,連日來走訪了幾個福氣站,看著長者學習也了解他們的需求,同時感謝志工的陪伴。而在父親節前夕,特地送實用的禮物給長者,其中包括母親節時因疫情關站而未能送出的禮品均一併送出,藉此表達關懷之意,也期盼年輕朋友能夠每一天以快樂與希望的心情陪伴長者。

 魏市長也感謝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們長期以來為長輩開辦的課程,他說,福氣站結合社區志工以及社福資源,聘請專業講師,進行健康教育、衛教宣導、居家保養等知識,還有志工帶著老人家做手工藝、做運動,刺激手眼協調,保持健康狀況,營造樂活銀髮生活。希望老人家走出家門,與左鄰右舍互動,並參與社區福氣站的活動,讓身心靈都能成長與安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魏嘉賢贈福氣站父親節禮品 盼長者平安健康
2022-08-0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8-03 * 轉知衛生福利部辦理111年親密關係精神暴力微電影徵件活動,延長徵件期間至本(111)年9月23日止,請踴躍參加。
2333
2 2022-08-02 * 〔轉知〕文化部辦理「111-112年輔導及培訓縣市與公所推動審議民主工作計畫」-基礎觀念培力及議事人才培訓課程
5473
3 2022-08-02 * 海是生活節前進四八高地遺址 體驗考古發掘樂趣
2317
4 2022-08-02 * 花蓮縣政府政風處召開第4次擴大處務會議 魏嘉賢蒞會致詞
2497
5 2022-07-31 * Mapolong Kita部落一起 花蓮市歡慶原住民族日
231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