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花蓮縣老人會今天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2 5名會員以歌會友,最後由宋兆芳與林淑茹,以及黃裕景分別獲得國語組及台語組的第一名,另外95歲的樊沈齡獲頒特別獎。縣老人會理事長高明星感謝花蓮市長魏嘉賢支持舉辦這場歌唱活動,拓展長者社交生活,也提升生活的趣味。

 這場專屬老人家的歌唱競賽11日上午在縣老人會二樓舉辦,比賽分為國語組及台語組,從中錄取前三名以及兩名優勝。現場邀請蔡平陽、李慧蘋及林易霖等三位評審,並在比賽結束後為參賽者的表現講評。魏嘉賢市長在比賽結束前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到場致意並贈送多功能手電筒給長者,理事長高明星特地邀請魏市長以及縣議員魏嘉彥服務處助理許育昇一起合唱《掌聲響起》,並頒獎給各組前三名。

 高明星感謝魏嘉賢市長重視老人家的娛樂,每年都會支持舉辦歌唱比賽,讓大家以歌會友,進而提升生活趣味。他說,花蓮縣老人會除了有卡拉OK的設備,可以讓喜歡唱歌的會員以歌交心之外,也有撞球及桌球設備,藉此來強健身體,歡迎符合資格的朋友加入縣老人會陣容。

 魏嘉賢市長當場表示,將會再舉辦歌唱比賽,邀請更多的長者一起來同歡,但前提是防疫工作一定要做好。他說,這次與理事長一起合唱《掌聲響起》這首歌,內心有無限的感慨,因為政治這條路,經歷了上台下台以及起起落落,其實是非常孤單的,但只要對任何事不要有過多計較且凡事都能夠釋懷,為民服務的工作會做得更加快樂,而這也是他一直以來的從政態度。

 比賽最後結果,國語組前三名為宋兆芳與林淑茹(合唱)、林澄泉、徐美雲,優勝:鄭永生、聶穗生。台語組前三名為黃裕景、許逸敏、江清妹,優勝:沈永芳、張其臺、張慧娟。老人會另外還頒特別獎給95歲的樊沈齡,拄著手杖的她在魏市長等人攙扶下,上台接受這個獎項。教職退休的樊沈齡原本住在新竹,兩年前來到花蓮與兒子同住,加入花蓮縣老人會後得知有卡拉OK的設備,非常開心,因為歌唱是她生活的娛樂之一,去年參賽還曾獲得優勝,今年雖然沒有報名,但高明星理事長邀請她到場,特地頒給特別獎,感謝她對老人會的支持。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縣老人會舉辦市長盃歌唱錦標賽 25位長者以歌會友
2022-08-1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8-10 * 〔轉知〕花蓮縣文化局社造輔導團「公民電廠-社區也能成為發電廠」
5435
2 2022-08-10 * 民孝社區關懷據點慶生會 邀魏嘉賢為長者祝福
2373
3 2022-08-10 * 8/21自造者教室活動【Inkscape向量繪圖-動物造型雷雕小夜燈】,歡迎線上報名。
5883
4 2022-08-10 * 8/20自造者教室活動【Inkscape向量繪圖-皮革雷雕 & 皮革工具包】,歡迎線上報名。
5679
5 2022-08-10 * 聖能宮中元普渡不忘關懷弱勢 捐物資給花蓮市實物銀行
245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