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社區治安座談會 齊心關心社區大小事

      為加強聽取民眾對治安之期許與建言,與居民直接溝通交流,花蓮縣政府警察局花蓮分局昨晚在國軍英雄館舉辦社區治安會議,由花蓮市長魏嘉賢主持,邀請轄區縣議員、代表、里長,巡守隊及社區發展協會代表等逾百人與會,大家共同來關心、瞭解社區治安狀況並提供建言。

   魏市長致詞時首先感謝警察同仁長期的付出,尤其是疫情期間,偵辦案件時還必須兼顧防疫。他表示,前陣子看到警察抓通緝要犯時不幸身亡,希望這樣的事件不再發生,花蓮縣應編列更多預算,不只是基本的安全設備要完善,還要強化警察高規格設備,才能讓出生入死的警察能夠無後顧之憂。而一直以來花蓮治安穩定,要謝謝基層付出的里長、民防、義警等,花蓮分局是全縣中勤務最重的分局,希望大家多多協助及配合警察同仁,市公所也會持續提供各項服務。

      這次的社區治安會議,鄉親及里長們充分扮演社區的眼睛,平時深入各角落視察,並將問題與建議提供警方參考,會議中,提到有關取締改裝車輛及違規停車、社區路口增設號誌燈、科技執法問題等,分局長及業務單位主管也在第一時間給予詳細答覆。

     分局長呂育騰表示,為了花蓮市的治安打拼,警方是責無旁貸,為傾聽鄉親聲音,分局每年都會擴大舉辦治安會議。感謝社區民眾對警方的支持,未來民眾對治安或交通方面若有任何建議或疑慮,都可透過轄區里長或派出所向分局反應,共同為改善轄區的治安與交通盡一份心力。  

     現場還設置反毒、反詐騙、婦幼安全、廉政反貪、人口販運、跟蹤騷擾法等宣導看板,並播放犯罪預防以及交通安全宣導影片。最後警方針對各項宣導內容進行有獎徵答,並贈送精美小禮物,整場會議互動百分百。

     縣議員魏嘉彥、楊華美、吳東昇、李正文、張美慧、徐子芳、謝國榮、李秋旺、林宗昆、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及多位市民代表、里長及民眾等人齊聚一堂座談,警察局防治科長陳信成也到場參加,一起關心社區大小事。

2022-09-2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9-24 * 花蓮市公所召開原住民各項業務政令宣導說明會
2076
2 2022-09-23 * 花蓮市獲交通事故防制績優 魏嘉賢前往受獎
1997
3 2022-09-23 * 公有零售市場聯合促銷 魏嘉賢歡迎消費者一起來刮刮好元氣
2021
4 2022-09-23 * 轉知國家圖書館於本(111)年10月19日(週三)13時至17時,辦理企業資訊素養課程,「『後疫韌性時代:中小企業資訊力』線上工作坊」,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4773
5 2022-09-23 * 花蓮縣文化局因應新建圖書館業務,預定自111年9月30日起暫停「公共圖書館圖書資源共享服務平臺」東區資源中心館藏流通服務至臨時圖書館啟用。
204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