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10/1閱讀推廣活動【閱讀咖啡—品書、品咖、拿鐵藝術親手做】,歡迎線上報名。
據統計台灣人民每年喝掉咖啡相當14座泳池,一年外帶杯量可堆成13萬座101大樓,「咖啡」在民眾日常生活中已是高度依賴。響應10月1日國際咖啡日「花蓮市立圖書館 x 都好咖啡 x 勵馨基金會」特舉辦閱讀咖啡—品書、品咖拿鐵藝術親手做   】系列活動,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各位做出好喝又好玩的拿鐵藝術,愜意的初秋午後,快一起來沉浸在濃郁的咖啡香中吧 !
 
活動內容:
  (一)閱讀咖啡—品書、品咖、拿鐵藝術親手做
活動時間:111 年 10 月 1 日(星期六)14:00~16:00 計2小時。
活動地點:花蓮市立圖書館 3 樓自造者教室
講師:王晨宇老師
參加對象:成人
參加名額:16人。
*為響應環保,請務必自行攜帶咖啡杯 (上課時需使用)
 
(二)借書送好咖
10/1活動當日在本館借書6本,即贈「築夢掛耳咖啡包」,贈完為止。
*「築夢掛耳咖啡包」為公益咖啡包,此為勵馨基金會花蓮分事 務所築夢助學計畫的活動.。
 
(三) 咖啡主題書展
活動日期:10/1 ~ 10/30
活動地點:花蓮市立圖書館本館
 
材 料 費:本場免收。
 
提醒事項:
1.請配合防疫措施,全程配戴口罩、入館量體溫、手消毒、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2.若有發燒或咳嗽症狀請在家休息。並來電通知無法參加課程。
2022-09-2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9-27 * 〔轉知〕花蓮縣政府修訂《花蓮縣政府暨所屬機關補助政府捐助財團法人補助款作業規範》
2074
2 2022-09-27 * 教師節前夕 魏嘉賢贈送敬師禮表達敬意
2076
3 2022-09-26 * 花蓮市發放重陽敬老禮金 11582人符合發放資格
2073
4 2022-09-25 * 原住民產業文化觀光協會宣導原民文化傳承暨防詐騙
1993
5 2022-09-24 * 花蓮市社區治安座談會 齊心關心社區大小事
212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