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享食蔬福X再現菁華」 不畏風雨市集買氣旺

      花蓮市公所今天在菁華橋舉辦「享食蔬福X再現菁華」活動,除了有蔬食市集外,現場還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客語說故事等活動,帶環保餐具或野餐墊送市集抵用券,消費滿額還有驚喜扭蛋抽獎,讓民眾有機會將冰箱、空氣清淨機、藍芽喇叭、電烤盤等家電好禮帶回家,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野餐、逛市集、玩遊戲,歡度周末美好的時光。

   橫跨於花蓮市美崙溪上的菁華橋,是市區重要觀光地標之一,由於年久失修,橋梁有多處鋼構鏽蝕及護欄毀損,市公所獲花東基金1000萬元補助,更新鋼件、欄杆等,現菁華橋已整修完畢,藉由這次活動讓民眾得以一睹菁華橋往日風采。

   「享食蔬福X再現菁華」從早上 11 點熱鬧到下午 7 點,活動也與「花之蔬市集」合作,除了原有的原客市集外還有蔬食市集、找到了可頌,以及異國料理、小農特產、文創手作、節電宣傳、懷舊叭噗等共計35個攤位,現場還邀請7組表演團隊輪番上陣,活動熱鬧又精彩。

    魏嘉賢市長表示,感謝代表會大力的支持市公所辦理的客家活動,也呼籲民眾「吃在地、食當令」,食用在地、當季盛產的食材,一起用「吃」這個最簡單的方法,希望以「減碳、環保、樂活」為主軸,彰顯客家族群崇敬天地、尊重自然,以及提倡節約的時代精神,透過低里程減碳環保,落實健康與環保的行動,達到減碳愛地球之目標。

   代表會主席蘇美珠說,在她初中的時候大家經常走的一座橋,充滿各式回憶,很高興看到整修後的菁華橋,變的漂亮又安全,以後會常來散步;魏嘉彥議員說,希望未來可以爭取更多經費來建設花蓮市;土地公民權里長劉原良表示,為了這場活動每天都去拜拜祈求好天氣,謝謝市公所選在這裡辦活動,也謝謝今天到場支持的所有貴賓及市民好朋友們。

   隨後市長魏嘉賢與主任秘書翁美華帶領貴賓們前往逛市集,魏市長逐一和攤商親切的打招呼,同時採買各式產品,用行動支持攤商。

   現場還有滿額驚喜扭蛋抽獎,客行所準備超過100個大大小小獎品,要送在現場消費的幸運得主,大小朋友們都磨拳擦掌要試試自己的運氣,市集內消費,還可以索取故事地圖小冊子及集章,集滿3個以上的章還可以參加年底故事地圖抽獎獲好禮。有得逛、有的買、有得吃、還能抽大獎,也帶動許多人潮及買氣。

   客行所長簡莉雯表示,明天早上 10 點 至下午6 點,在好客文化會館還會繼續舉辦一個月一次最後一天的原客小農市集,市集滿額也有準備消費好禮,歡迎大家一起來逛市集、力挺原客小農。

   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代表江如玲、陳惠卿、楊哲灃、蔡翼鍾、韓林梅,縣議員魏嘉彥、徐子芳、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花蓮市客屬分會長葉經華、花蓮市客家諮詢委員林勝煌等都到場祝福活動順利。

2022-10-1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10-15 * 10/29自造者教室活動【紙上玩創意-萬聖糖果盒】,歡迎線上報名。
4140
2 2022-10-15 * 吉寶竿部落文化聚會所落成 傳承共享文化
1938
3 2022-10-14 * 花蓮市蔥油餅街增添裝置藝術 大型扭蛋機吸睛
1818
4 2022-10-14 * 花蓮市公有零售市場聯合促銷活動結束 消費金額350萬元
1759
5 2022-10-14 * 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辦理「歷史建築菁華街8巷1號、2號修復再利用計畫」公聽會資訊,請參閱。
174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