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中山風雨球場工程獲肯定 縣府今頒工程採購作業評鑑績優

 花蓮市中山風雨球場獲得花蓮縣政府工程採購作業評鑑績優,市長魏嘉賢11月8日在採購廉政平臺啟動儀式代表花蓮市公所受到法務部廉政署長莊榮松及花蓮縣政府副縣長顏新章的公開表揚。

 副縣長顏新章今天偕同法務部廉政署長莊榮松、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長蔡宗熙、法務部調查站花蓮縣調查站主任陳慧明、法務部調查局東部地區機動工作站主任薛國鼎、花蓮縣審計室主任林慶文、國立東華大學副校長俆輝明以及中央駐地政府機關首長和縣府文化局、建設處、社會處、政風處等各局處代表,攜手成立花蓮縣政府採購廉政平臺,在各界見證下,完成啟動儀式。

 花蓮市長魏嘉賢、吉安鄉長游淑貞、新城鄉長何禮臺、萬榮鄉長古明光也都出席,代表所屬單位執行工程採購案獲致評鑑績優而受獎。另外、花蓮縣政府消防局及客家事務處也分別因豐濱分隊廳舍新建工程以及客家文化會館公廁修繕工程而獲表揚。

 廉政署長莊榮松表示,採購廉政平臺是為機關建立跨域溝通的管道,讓檢察署、廉政署及調查機關參與重大建設案件的辦理過程,並引入專業機關及外部專家學者、公民團體的參與,透過跨域合作、公私協力、行政透明及全民監督的精神,排除外部勢力的不當干預,營造公務員勇於任事的環境。

 莊榮松指出,廉政署目前列管的平台有53案,包括中央的19案以及地方的34案,總金額已經超過一兆兩千兩百三十一萬元,幾乎只要是重大工程都會成立廉政平臺,目前已經有5案已經完成,其他都還在進行當中。莊榮松說,花蓮縣政府今天啟動採購廉政平臺之外,並將圖書館統包案也導入廉政平臺,藉由跨域合作、公私協力、行政透明及全民監督的方式,讓司法機關來參與,讓機關首長及公務同仁能安心專心的為國家領航,也讓廠商可以得到合理的利潤。

 由客委會經費補助的花蓮市中山風雨球場興建工程此次也獲得評鑑績優的肯定。魏嘉賢市長感謝建設課同仁以及政風室同仁,還有監造單位和營建廠商,在執行業務時均嚴謹落實,讓這項工程在相關單位考核時都能獲得相當高的評價。他表示,花蓮市公所未來對於任何公共工程均會重視工程品質,為花蓮市的基層建設做好嚴格把關。

 為提供中山公園風雨活動使用,花蓮市公所向客家委員會提報109年度客庄創生環境營造計畫(禾埕專案),爭取興建風雨球場,獲客家委員會核定補助2970萬元,市公所配合款330萬元,合計3300萬元總計畫經費。這項工程由蘇建榮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監造,鈺翔營造有限公司承攬,今年2月15日開工,截至10月30日止,預定施工進度72.94%,實際進度為96.54%,進度超前23.60%。目前已完成的施工內容包括廁所區主體結構體與機電工程、球場區結構及鋼構薄膜組立工程、全區外管線路埋設工程、全區景觀及停車位工程等項目,後續執行的細項則有球場區地坪整修以及廁所區室內衛浴設備安裝。

中山風雨球場工程獲肯定 縣府今頒工程採購作業評鑑績優 中山風雨球場工程獲肯定 縣府今頒工程採購作業評鑑績優 中山風雨球場工程獲肯定 縣府今頒工程採購作業評鑑績優 中山風雨球場工程獲肯定 縣府今頒工程採購作業評鑑績優 中山風雨球場工程獲肯定 縣府今頒工程採購作業評鑑績優 中山風雨球場工程獲肯定 縣府今頒工程採購作業評鑑績優 中山風雨球場工程獲肯定 縣府今頒工程採購作業評鑑績優 中山風雨球場工程獲肯定 縣府今頒工程採購作業評鑑績優 中山風雨球場工程獲肯定 縣府今頒工程採購作業評鑑績優
2022-11-0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11-08 * 〔轉知〕文化部辦理「111-112年輔導及培訓縣市與公所推動審議民主工作計畫」-北區經驗交流討論會
3537
2 2022-11-07 * 劉阿匏老太太遺愛人間 奠儀結餘捐市公所及社福單位
1638
3 2022-11-07 * 花蓮市獲消防署指定辦理強化民間自主防救災能力推演
1593
4 2022-11-07 * 「耐震弱層補強單一透天住宅修繕補助」政策宣導 1652
5 2022-11-07 * 轉知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2022【圖書館與我】全國圖文比賽」活動,歡迎學童踴躍參加。
170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