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長盃桌球賽 四百多名桌球好手切磋球技

 花蓮市公所13日在宜昌國小活動中心辦理111年度市長盃桌球錦標賽,吸引72隊四百多名球員切磋球技,其中還包括來自新北市、宜蕑縣及新竹市的球隊。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各界支持,他說,桌球在十多年前曾經面臨斷層,幸好有熱情朋友一起努力,並將球技向下扎根,市公所在市民代表會支持下,未來也會持續辦理桌球錦標賽,讓更多人喜愛桌球運動。

這場賽事由花蓮縣長青桌球協會主辦,承辦單位為花蓮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魏嘉賢市長、縣議員魏嘉彥、李秋旺,花蓮縣政府教育處督學梁依仁、立委傅(山昆)萁辦公室主任蔡瑞璋等多人到場致詞並為選手加油打氣,花蓮縣長青桌球協會理事長童慶和、花蓮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徐榮鴻則感謝魏嘉賢市長對這項賽事的支持。

 魏嘉賢感謝花蓮縣長青桌球協會及花蓮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及現場工作人員協助籌辦今年的活動賽事。他表示,桌球十多年前在花蓮曾經面臨相當嚴重的斷層,藉由熱情的朋友一起努力,將喜歡桌球運動的朋友召集起來推廣,進而向下扎根,這幾年來在桌球的運動賽事裡,看到不少年輕朋友甚至學童的熱情參與,也讓十多年前推動桌球運動的熱心人士感到相當欣慰。他說,即將在年底卸任並轉換跑道參選縣議員,未來無論是在那個位置,他都會秉持對運動的熱忱,持續支持各項運動賽事。

 今年的賽事有72隊報名參加,包括7隊分齡組、14隊社會組、22隊國小高年級組以及29隊國小中年級組,除了本地的選手之外,宜蘭縣的宜蘭國小、礁溪國小、公館國小,新北市民安國小,以及新竹市曙光國小也都派隊來花蓮參賽。魏嘉賢期盼未來包括桌球等在內的運動賽事有更多人參與,他感謝花蓮市民代表會的支持,讓市公所在推動體育的過程裡能無後顧之憂。

 經過一天的開打,賽事在11月13日晚上七點多圓滿閉幕 各組成績分別為:分齡組冠軍為大源木業、亞軍:吉福桌協、季軍:邪惡南瓜、健康快樂隊。

  社會組冠軍:美崙國中、亞軍:花蓮桌球訓練站藍、季軍:大源木業、花蓮桌球訓練站橘。

  國小高年級組冠軍:宜蘭國小橙、亞軍:佳民國小B、季軍:佳民國小A、宜蘭公館國小紅,優勝:明義國小紅、新北市民安國小、鑄強國小紅、東華附小甲。

  國小中年級組——冠軍:鑄強國小綠、亞軍:明義國小紅、季軍:宜蘭國小紅、宜蘭國小黃,優勝:佳民國小A、鑄強國小黃、明義國小藍、宜蘭國小藍。

花蓮市長盃桌球賽 四百多名桌球好手切磋球技 花蓮市長盃桌球賽 四百多名桌球好手切磋球技 花蓮市長盃桌球賽 四百多名桌球好手切磋球技 花蓮市長盃桌球賽 四百多名桌球好手切磋球技 花蓮市長盃桌球賽 四百多名桌球好手切磋球技 花蓮市長盃桌球賽 四百多名桌球好手切磋球技 花蓮市長盃桌球賽 四百多名桌球好手切磋球技 花蓮市長盃桌球賽 四百多名桌球好手切磋球技
2022-11-1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11-14 * Mapolong kita原來那麼好市集 週五起花蓮轉運站熱情登場
1604
2 2022-11-14 * 112年花蓮市友善廁店家即日起招募至12月2日止
1607
3 2022-11-13 * 貓頭鷹公園啟用 花蓮市再多一處親子打卡景點
1687
4 2022-11-12 * 縣運登場 花蓮市選手表現優異 獎牌數居全縣之冠
1565
5 2022-11-11 * 國立臺灣圖書館為辦理教育部「嬰幼兒閱讀禮袋利用情形」問卷調查暨抽獎活動,請民眾踴躍參加填寫問卷。
158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