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奬,花蓮市大放異彩,重慶市場、中華市場及復興市場有16攤商在樂活名攤分別摘星,其中又以五路發豬肉店以及鄭家土雞表現最為優異,獲得五星最高等級的榮耀。另外,重慶市場在優良市集也拿下四星的肯定,魏嘉賢市長感謝攤商及自治會全力配合提昇服務品質。

 「2022榮市聚金—優良市集暨樂活名攤」頒奬典禮11月14日在中興新村臺灣省政資料館舉辦,花蓮市今年摘星的攤商比往年還要來得多,總計有16個攤商。樂活名攤及優良市集徵選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恢復舉辦後,魏嘉賢市長透過市場管理所鼓勵各市場攤商積極參與,為自已爭取榮耀。

 魏嘉賢向攤商們表達賀意,感謝攤商主動提升營業環境並爭取星級認證。他說,傳統市場的攤商能獲得肯定,可以看得到業者不以營利為主,願意為消費者提供設備上的投資,包括肉攤將設備全面升級,讓消費者可以購買新鮮的肉品,也有攤商將營業環境美化,改變傳統市場的樣貌,打造乾淨衛生的購物空間。經濟部看見攤商的付出,有投資就有相對的回報,獲獎是實至名歸。

 魏嘉賢指出,市公所積極改善傳統市場硬體環境,也配合經濟部政策,培植行銷人才、增進銷售通路,改變傳統銷售模式,創造傳統市場商機,同時與市場自治委員會合作,持續提升市場軟硬體環境,讓消費者看到傳統市場的新面貌。他表示,擔任六年多的市長,非常了解市場的需求,因此上任議員後,會針對花蓮公有零售場提出相關改善建議方案,要求花蓮縣政府提供資源將市場整體環境大幅提升,讓消費者安心採買。

 花蓮市獲獎名單包括重慶市場獲得優良市集四星,樂活名攤獲得五星的攤商為重慶市場五路發豬肉店、中華市場鄭家土雞,獲得四星的攤商有重慶市場王家水餃、北港蒜頭楊記豆干、洪家製麵、中華市場富琴魚行,獲得三星的攤商有重慶市場聖侑商號、東海岸放山雞,獲得二星的攤商為重慶市場希彤果菜行、中華市場銘記魚行、復興市場金龍食品行、春天花坊、緣服飾、永昇內衣店,獲得一星的攤商有重慶市場未央土包子、衣佳人。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2022-11-3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11-30 * 國立中興大學第40屆中興湖文學獎全國徵文比賽,請踴躍參加。
1876
2 2022-11-29 * 推展原民社福服務 花蓮市辦理原植生活文化健康站交流活動
1778
3 2022-11-28 * 轉知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搬遷公告
1983
4 2022-11-24 * 市幼複合式防災演練 培養孩子遇災應變能力
1872
5 2022-11-22 * 中山公園風雨球場竣工前會勘 最快明年初啟用
187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