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持續力挺愛花蓮實物銀行 林桂香偕純真本草捐年菜

 純真本草企業社肯定愛花蓮實物銀行對弱勢的照顧,持續兩年捐贈該公司產品給花蓮市。日前由負責人吳佳恬代表該公司捐了五十份紫氣東來雞米糕,希望透過實物銀行的平台轉贈給有需要的家庭。魏嘉彥市長感謝純真本草愛心捐贈,讓花蓮市社福平台有更多的力量來幫助更多的朋友。

 吳佳恬日前代表公司及她的姑姑林桂香捐了一批年菜給實物銀行,她說,純真本草除了養生飲品之外,也販售藥膳料理包,而在農曆春節前會製作年菜即食包,只要微波或隔水蒸熱即可食用,相當方便。純真本草去年初捐贈的年菜是鰻魚米糕,今年則是紫氣東來雞米糕,吳佳恬說,刴成塊的雞腿經由麻油爆香煮熟後再佐以紫米飯,食用時會有股麻油香氣,是一道相當適合年節氛圍的料理。

 花蓮市長魏嘉彥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頒發感謝狀給吳佳恬,並請代為向林桂香致意感謝。魏嘉彥說,純真本草業者兩年多來一直力挺支持愛花蓮實物銀行,不但捐贈一台冷凍櫃給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暫置實物銀行做為物品冰凍使用,夏天不定期捐贈養生飲品,冬天則致贈應景的藥膳料理包,讓受幫助的家庭成員可以補補身子。魏嘉彥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實物銀行捐贈行列,讓善的力量循環不斷,藉由實物銀行的社福大平台,幫助更多的朋友。

 社勞課長蕭子蔚表示,純真本草捐贈的紫氣東來雞米糕目前放置在實物銀行,有需求的家庭或個人可以前往申領,發完為止。另外若有民生物資需求的民眾,不限戶籍是否設於花蓮市,都可以到實物銀行填單申領。

持續力挺愛花蓮實物銀行 林桂香偕純真本草捐年菜 持續力挺愛花蓮實物銀行 林桂香偕純真本草捐年菜 持續力挺愛花蓮實物銀行 林桂香偕純真本草捐年菜 持續力挺愛花蓮實物銀行 林桂香偕純真本草捐年菜 持續力挺愛花蓮實物銀行 林桂香偕純真本草捐年菜 圖檔的名稱或說明(必填)
2023-01-0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1-04 * 響應花蓮市愛心禮券採買趣 延平王廟管委會捐款做公益
1669
2 2023-01-03 * 故事地圖闖關直播抽獎 魏嘉彥抽出iphone14得主
1637
3 2023-01-03 * 112年「雲林縣作家作品集」徵選活動。
3873
4 2023-01-03 * 北濱外環道即日起清洗養護 用路人請配合改道
1657
5 2023-01-03 * [兵役] 112年1月20日至1月29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方式
356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