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主商里認養路燈 照亮鄉親回家路

      花蓮市推動路燈認養後,獲得來自各界的響應,陸續有單位、團體及民眾加入路燈認養的行列,花蓮市主商里也愛心不落人後,在里長廖大慶的號召下,里民一起響應,認養路燈35盞。市長魏嘉彥頒發感謝狀,感謝出錢出力的愛心人士,一起為花蓮鄉親點亮回家的道路。

      這是主商里第一次參與路燈認養的活動,廖大慶里長也親手把認養捐款交至市長手裡。他表示,里民都是抱著以認養一盞路燈照亮別人的心情,自發性的認養,今年是第一年共認養35盞,未來年年都會號召里民參與,希望往認養盞數持續增加。

      魏嘉彥感謝廖大慶及社區民眾們,一起來響應這項活動。魏市長表示,很感謝所有的善心人士的參與,市公所會匯集大家的力量把花蓮市建設更好,期盼有更多的社區朋友加入認養路燈的行列,一起為花蓮市民點亮回家的道路。

     花蓮市公所財政課表示,一盞路燈全年的認養費只需1000元,可指定路段且可申報抵稅;市公所製作認養人貼紙張貼於認養路燈上宣傳表揚,有意願的民眾或團體可撥打03-8322141轉分機171洽詢余小姐,或親至花蓮市公所財政課辦理。

     魏市長呼籲市民,如有發現路燈故障,可向里長或花蓮市公所建設課通報,市公所一定會盡快派工處理。

 

2023-01-1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2-17 * 2023 環抱幸福 健康齊步走 健走活動
3580
2 2023-01-17 * 〔轉知〕花蓮縣文化局「花蓮鐵道電影院申請觀影作業要點」即日起至112年度11月4日,歡迎踴躍申請。
2911
3 2023-01-16 * 〔轉知〕文化部辦理「111-112年輔導及培訓縣市與公所推動審議民主工作計畫」-中區經驗交流討論會
2926
4 2023-01-16 * 花崗山戲沙池將進行設施改善 即日起閉園
1393
5 2023-01-16 * 新春福兔送吉祥 花蓮市愛心年菜送抵黎明教養院
143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