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公所今晚(12日)舉辦員工新春聯歡餐會暨資源回收宣導活動,現場頒奬表揚有功人員計44人次,感謝他們協助推動市政。魏嘉彥市長致詞表示,這是他擔任市長第一次主持新春聯歡活動,盼與市公所同仁攜手愛花蓮,一起打造陽光健康城市。

 新春聯歡餐會設於中華國小活動中心,席開66桌,由街頭靈魂舞蹈教室以動感街舞揭幕,現場也邀請一步工作室及花囍樂團帶來精彩歌舞的表演。魏嘉彥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課室主管向在場的同仁以及退休人員致意,預祝大家新的一年福兔迎祥。

 今年是魏嘉彥擔任市長第一次主持新春聯歡活動,他感謝花蓮鄉親對他的支持,也期盼與公所員工一起攜手並進愛花蓮。未來的市政體系,除了要將愛花蓮的精神持續傳承之外,市公所員工也將以懇切務實的態度貼近民意,而在新的年度,大家的心能更緊密連結,協力推動公所政策,盡力為花蓮鄉親服務。

 以議員身分回娘家的魏嘉賢也感謝市公所同仁六年來的努力,期盼在魏嘉彥市長領導下,花蓮市持續進步,在縣議會的他也會為花蓮爭取更多的建設。縣議員吳東昇肯定公所同仁致力市政建設的辛勞之外,他也說自己曾以市民代表的身分在市代會待了十多年,所以他今天也是回娘家,一樣也會為花蓮市爭取建設經費。

 出席這場盛會的來賓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蕭民隆、平島•部定、莊依婕、楊哲灃、許願神、歐彥志、田珍綺、游政霖,花蓮市調解會主席李建興,縣議員魏嘉賢、吳東昇、胡仁順、張美慧、韓林梅,縣議會秘書劉宋彬,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游煌明,立委傅(山昆)萁服務處主任廖玉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蘇凌霄,花蓮市政諮詢委員主委鍾文欽,副主委楊傑,以及各里里長。

 今晚的活動也頒奬表揚有功人員總計有44人次,包括市政推展諮詢委員會主委鍾文欽、副主委楊傑,調委會主席李建興,免費提供法律諮詢服務的律師陳昭文、吳明益、陳怡榮、紀岳良、邱劭璞、公證人何叔孋,花蓮市公所國家賠償事件處理小組委員鍾文欽、何叔孋、林國泰、吳明益、鄭敦宇,社區發展工作評鑑績優的劉洪黎吟、朱家瑩、李慧琪、王新福,提升閱讀力有功人員包括任美華、涂珮苓、廖敏妃、涂鳴君、蘇裎皓、劉肇惠、杜穎如、朱紹盈、王緯華、趙荻瑗、劉同岳、韓麗蓮,花蓮市13個巡守隊分隊長包括黃碧雲、林美靜、呂坤和、林靜芬、張芝瑜、李鳳凰、梁翠花、莊正昱、陳孟勇、王永年、蔡萬枝、鄔桂蘭、蔡烈旗以及巡守中隊書記楊淑英等多人。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花蓮市新春聯歡暨資源回收宣導 魏嘉彥盼與同仁攜手愛花蓮 圖檔的名稱或說明(必填)
2023-02-1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2-17 * 2023 環抱幸福 健康齊步走 健走活動
3580
2 2023-02-12 * 友好城市盛岡市來訪 魏嘉彥熱情款待盼促進兩地發展
1508
3 2023-02-11 * 公有零售市場聯誼餐會 魏嘉彥宣布共體時艱減租三成
1396
4 2023-02-11 * 市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暨槌球賽事佐倉運動公園登場
1410
5 2023-02-10 * 福氣站暨關懷據點陸續開課 魏嘉彥探視銀髮族送加菜金
139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