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花蓮市長魏嘉彥今天(9日)率團隊簽署廉能透明公約,與公所同仁齊心啟動廉能透明治理。花蓮縣政府政風處也到場宣導採購實務及倫理法紀觀念,透過13鄉鎮市的宣導場次,期盼能降低廉政風險發生。

 花蓮縣13鄉鎮市「陽光透明•廉能採購」巡迴宣導第四場次今天上午在花蓮市公所辦理,魏嘉彥市長偕同課室主管與會,花蓮市各國中小學校辦理採購業務人員也出席。宣導活動由政風處長葉清燊主持,魏市長代表花蓮市簽署廉能透明公約。

 魏嘉彥市長致詞感謝政風處辦理這項宣導活動,他說,「行政透明」不僅為世界先進國家所致力推動的目標,亦為「聯合國反貪腐公約」社會參與中的主要精神所在。為符合世界潮流並與國際趨勢接軌,今天很高興能夠和花蓮縣政府政風處合作辦理廉能透明公約簽署活動,透過與花蓮縣13鄉鎮市共同簽署廉政透明公約,展現齊心啟動廉政透明治理,建立「清廉政府」的決心。魏嘉彥表示,清廉行政、公開透明向來是花蓮市公所的重要施政目標,花蓮市公所將持續推動各項有利於市政發展及讓人民有感的政策,以增進民眾對公共事務的信賴與監督。

 葉清燊指出,為提升花蓮縣各鄉鎮市基層承辦人員採購實務及倫理法紀觀念,在徐縣長指示下,由政風處實地深入全縣十三鄉鎮市公所,辦理採購業務廉政宣導,協助基層公務員降低採購作業疏失,凝聚廉能共識,避免出現廉政風險。

 現場播放《企業誠信微電影∼約定》、《廉政宣導動畫》等兩部宣導影片,並由環保局政風室主任賴英傑就採購議題和大家分享相關實務與案例,增進基層人員採購專業知能,凝聚廉能共識,現場也設計廉政有獎徵答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在趣味互動中灌輸廉潔觀念,讓參加人員都能輕鬆汲取採購及廉政倫理觀念,促進雙向溝通與交流。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魏嘉彥率公所團隊簽署廉能公約 啟動廉能透明治理
2023-03-09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4-07 * [公告] 緩召第4、5款暨儘後召集第4款受理申請公告
3775
2 2023-03-09 * 〔轉知〕花蓮縣政府「花蓮縣公共藝術專戶收支保管及運用要點」發布令 1456
3 2023-03-08 * 經典賽直播派對嗨翻花蓮 魏嘉彥為中華隊熱血應援
1449
4 2023-03-08 * 轉知國立臺灣圖書館辦理4場「112 年度圖書維護專題講座」,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3251
5 2023-03-07 * 花蓮藝術家黃駿鎔名揚國際 魏嘉彥表揚讚賞
144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