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圖書4月歡樂兒童月 借10本書可扭蛋抽禮物

      4月歡樂兒童月,花蓮市立圖書館兒童館4月以兒童節為主題,結合既有館藏及變裝區服飾,辦理為期6天扭蛋趣活動,職業體驗活動,要陪伴小朋友在快樂中學習,歡度不一樣的兒童節。花蓮市長魏嘉彥歡迎家長帶著孩子到市圖,透過活動讓孩子從閱讀中得到樂趣,也讓親子關係更親密。

       花蓮市立圖書館準備500份兒童節禮物要送給愛閱讀的小朋友,4月1日起至4月9日(3至5日因國定假日休館),只要12歲以下的小朋友至兒童館借閱10本書以上即可參加「歡樂兒童節扭蛋趣」抽獎活動,每人限扭一次,讓孩子們借書之餘又可開心獲得一份兒童節禮物。

       讓小朋友十分期待的小小職業體驗與手作DIY活動,在4月三周的星期六上午時間,將辦理2場次,總計6場。8日是體驗小小空服員及手作彩繪星球燈;15日是體驗小小軍警師及手作小勇士徽章;29日是體驗小小太空人及浩瀚星空立體畫,期盼讓小朋友在這個過程裡對相關職業感興趣。報名網址:https://pse.is/4ufru8

       16日市圖也特別規劃辦理「紙飛機歡樂飛行科學營」活動,引領學童做中學共享科普知識,邀請講師蘇正男,帶領大家學習紙摺飛機摺製技巧,學習並運用科學原理,讓紙飛機飛得遠飛得久。即日起至4月14日,於花蓮市立圖書館借閱5本書,即可參加報名。

       在23日還有一場美術活動,是自由入場,邀請隱儒老師帶領小朋友玩創意,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參加,活動詳情請關注花蓮市公所、市長魏嘉彥及花蓮市立圖書館粉絲頁。

       此外, 4月1日至30日兒童館辦理童心未泯閱讀樂主題書展,展出優質圖書,歡迎大小朋友來借閱。

      花蓮市立圖書館兒童館4月精采活動陸續登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一起推動閱讀活動,共享親子時光。

  

 

 

2023-04-0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4-07 * [公告] 緩召第4、5款暨儘後召集第4款受理申請公告
3763
2 2023-03-31 *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2023年「新北文學工作坊」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1589
3 2023-03-31 * 和平路4月6日起刨鋪施工 請用路人改道通行
1782
4 2023-03-31 * 市幼兒童節嗨翻 公園遊玩、吃披薩回憶滿滿
1518
5 2023-03-31 *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2023年「第13屆新北市文學獎」徵文活動。
161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