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春天好食節周六登場 親子草地野餐趣

       花蓮市公所「2023春天好食節X世界閱讀日」,將於本周六(22日)下午4點在太平洋公園北濱段登場,現場有特色市集、親子活動、音樂饗宴,晚上還有星空電影,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同歡。市長魏嘉彥歡迎民眾帶著自己喜愛的書籍及餐點,一起在草地上席地而坐,享受戶外野餐的樂趣。

       花蓮市公所響應每年4月23日「世界閱讀日」,與市立圖書館合作辦理,以「春天好食節X世界閱讀日」 作為本次活動主題,經由「食」的特色市集與「書」的創意市集,激盪出不同閱讀樂趣的火花,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歡。

       為讓活動豐富又有趣,主辦單位設計有趣的活動,4點正式展開,有夢想蝸牛故事屋將帶著大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並帶領小朋友進行有趣的氣球傘活動、閱讀日由來的短劇演出。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冰棒史萊姆DIY課程,將於下午3點40分開始報名。

      5點至6點30分,由一好.屴夯、阿睞卡閧木箱鼓樂團、曼波魚爵士樂團輪番演出,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官享受與歡樂;晚間6點30分,「星空電影院」準時播放夢工廠製作的電影「鞋貓劍客2」,大、小朋友可以一起坐在草地上,吹著微風,享受美食,在星空照耀之下,欣賞露天電影。

      為推廣閱讀,周邊還有「書香體驗市集」,邀請獨立書店設攤,包括有雨樵懶人書店、飲冰室書店、寫寫字採編學堂,以及花蓮希望學園;另外現場新辦花蓮縣公共圖書館借閱證者,即可獲得小禮物1 份。

      現場還有「特色市集」,集結36個攤位,販售春天當季美食及春天主題商品等,包括餐車美食、咖啡飲品、甜點及手作等等。歡迎大家帶著小朋友到不同攤位體驗,

      魏市長邀請市民在4月22日的下午4點至9點,到太平洋公園北濱段,走出戶外,享受新鮮空氣,放下繁雜的思緒,拉近家庭、朋友與自己的距離,一起共享歡樂的時光。

     詳情請洽花蓮市公所官網查詢https://reurl.cc/3OpaDV 。市公所提醒民眾,為落實無痕、無塑的環保理念,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及野餐墊,現場也有餐具租借車,讓民眾可以租借碗筷輕鬆逛市集。

 

2023-04-1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4-18 * 〔轉知〕花蓮縣 112 年度文化薪傳獎甄選徵件(05/01∼05/26收件)
2595
2 2023-04-17 * 花蓮市清潔隊縣外觀摩 參訪台中市寶之林環教園區
1226
3 2023-04-17 * 沖繩街頭書法揮毫暨穀雨養生祭主題市集 周六熱鬧登場
1289
4 2023-04-17 * 112年度偏遠與原住民族地區家用桶裝瓦斯差價補助,5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受理申請。
6527
5 2023-04-16 * 市圖紙飛機歡樂飛行科學營 蘇正男帶著孩子夢想起飛
134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