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花蓮市公所今(13)日上午在美侖大飯店舉辦112年度母親節表揚大會,由市長魏嘉彥致贈表揚獎座予各里、部落的母親代表,肯定她們為家庭付出的辛勞;今年有五十三位母親代表獲得表揚,其中獲推薦接受縣表揚的母親為民運里曾蘇鶯詩及國興里黃雪貞。
 
在母親節前夕,市公所舉辦表揚大會為所有媽媽致上最高敬意,並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魏嘉彥表示,全天下的母親都一樣偉大,因此今年度首次將活動改為表揚各里及各部落的母親代表,感謝將一生奉獻給家庭的媽媽們,把人生中最好的年華毫無保留得獻給最愛的人,更同時在各行業領域中發光發亮,這份肩負使命與責任的愛無與倫比。
 
魏嘉彥也以自己母親的經驗分享,他表示,在一次的深夜裡,媽媽突然在家中倒下,雖趕緊送醫仍未能挽回,成為植物人至今已達十年,後來詢問家人之下,才知道事發前一日,母親曾在樓梯摔倒撞到頭部,卻因沒有即時就醫而造成憾事。因此他提醒在座的母親務必要重視身體健康,定期進行健康檢查,也鼓勵子女們愛要及時。
 
花蓮市各里母親代表有民孝里蔡鳳嬌、民享里呂美玲、民意里周汪鳳花、民運里曾蘇鶯詩、民樂里黃淑英、民政里章涵鈺、民德里蔡白芬、民主里宋純敏、民有里黃換、民族里陳淑琴、民生里吳清貞、民權里紀明珠、主商里李阿美、主勤里許彩淑、主工里張久妹、主睦里何金蘭、主計里鍾照英、主信里程麗卿、主義里蔡佩伶、主學里吳秀霞、主力里呂金戀、主權里賴麗妹、主農里黃鳳英、主安里王素茶、主和里黃美霙、國福里于秀琴、國華里王呂禎份、國光里李金蘭、國治里黃惠茹、國威里曾秀蓮、國魂里石温金玉、國聯里林桂、國防里陳鳳妹、國盛里姚陳甭、國風里林富美、國強里許麗春、國興里黃雪貞、國慶里黃碧霜、國裕里程秀美及國富里黃阿琴共四十位。
 
各部落母親代表有巴爾巴爾蘭部落謝梅姜、吉寶竿部落施正芝、大本部落李美英、幾可普部落徐秀蘭、磯固部落洪玉妹、新夏部落胡秀珍、達蘇達蘇湳部落陳育廉、根努夷部落李秋梅、拉署旦部落陳麗雯、撒固兒部落蘇富美、達固部灣部落秦禮蓮、嘎尼按部落林月春及太魯閣族部落張陳翠娥共十三位。
 
活動現場貴賓雲集,花蓮縣議員魏嘉賢、笛布斯·顗賚、李正文、徐子芳、張美慧、楊華美、吳東昇、韓林梅、胡仁順、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副主席黃達祥、代表陳惠卿、江如玲、莊依婕、林百瑞、歐彥志、楊哲灃、游政霖、平島•部定皆到場祝賀,以及立法委員傅?蜞m、議長張峻、議員謝國榮、傅國淵、代表謝宜萱、蕭民隆等皆派員出席共襄盛舉。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魏嘉彥表揚花蓮市53名母親代表 獻上溫馨祝福
2023-05-1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5-11 * 花市圖讓民眾『自造』母親節禮物 表達愛與感恩
1156
2 2023-05-09 * 市幼辦母親節活動 讓孩子動手做禮物、為父母按摩奉茶
1328
3 2023-05-09 * 轉知中華民國112年全國語文競賽實施要點
1406
4 2023-05-09 * 【轉知】中華民國大墩教育推廣協會舉辦2023第三十八屆大墩陽光夏令營事宜,請參閱。
1666
5 2023-05-08 * 花蓮市代會定期大會開議 魏嘉彥施政報告強調施政理念
136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