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花蓮市公所  
園所簡介 回上頁
園所簡介

業務介紹

業務項目 職稱 電話

綜理園務

園長

038349376分機101

教務業務招生、註冊、教學活動安排、教學設備之規劃、管理與運用調配及其他教務相關事項、其他事項配合

教務組長

038349376分機112

保育業務幼兒保育、衛生保健、疾病預防、親職教育、社工與特殊幼兒輔導及其他保育相關事項

保育組長

038349376分機105

行政業務會計、人事、廚工、幼兒經費補助及其他一般行政業務

行政組長

038349376分機104

總務業務出納、文書、公文收發、採購、財產管理、事務管理及其他庶務相關事項

總務組長

038349376分機103

學校衛生管理、餐點管理

護士

038349376分機102

招生資格

  1. 報名資格:
    報名時間(一)凡設籍花蓮縣,年滿三歲之幼兒。
    (二)無罹患法定傳染病、精神病、開放性肺結核或其他認為不適宜收托之重大疾病之幼兒。
  2. 招收不利條件幼兒優先入園資格:詳如修訂花蓮縣公立幼兒園招收不利條件幼兒優先入園實施辦法
  3. 報名時間:報名時間及招收名額皆於新學期前公告(預計每年六月中旬)
  4. 報名地點及電話:
    本園 花蓮市和平路705號        報名專線:8320245
  5. 報名手續:請於報名時間內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及相關證明文件驗證,親自或委託填寫報名表。
  6. 招生方式:
    (一)招生具優先入園資格之幼兒,如登記優先入園人數超過應收名額時,即公開抽籤方式辦理。
    (二)優先入園所剩名額,再受理一般幼兒登記,如登記人數超過應收名額時,既以公開抽籤方式辦理。
  7. 注意事項:
    錄取學童請於領取繳款書並於指定繳款日內至臺銀臨櫃(手續費10元)、統一及全家等超商(不需手續)、花蓮市農會信用部完成繳款手續,逾 時視同放棄。

服務地址:花蓮市和平路705號
服務電話:03-8349376    傳真:03-8349801

總計:11783115  本月:181866  今日:1693    更新日期: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