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連至花蓮市公所  
平島部定 代表 回上頁
平島部定 代表

平島部定代表

 

服務電話:0987-604322 03-8563920

服務處地址:花蓮市國富11之6號

經歷 :

  1. 第20至22屆花蓮市民代表
  2. 運動人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
  3. 花縣旅行公會常務理事
  4. 海峽兩岸少數民族協會監事
  5. 花縣體委會網球委員會副主委
  6. 花蓮縣義勇警察大隊花蓮中隊副中隊長
  7. 原住民婦女會顧問

從政理念 :

1~積極要求增建花蓮市老人文化健康站數量及設備的汰舊換新、與護理人員醫療物品的更新。(已提案)
2~積極落實花蓮市一部落一聚會所土地的取得及經費的提高及部落自治後、聚會所設備的提升。(已提案)
3~積極要求爭取花蓮市原住民兒童課後輔導經費的減免。(爭取中)
4~積極協助花蓮市中低收入戶弱勢貧困家庭技能的免費進修、輔導考照後優先安排就業機會。(已經進行)
5~積極協助興辦特色景點部落導覽及產業的提升、培訓在地部落導覽人員及手工匠師行銷管道。(企劃研議中)
6~整合花蓮市手工匠師、藝文表演團體。不定期的聯合參展及參演提升穩定的收入。(企劃研議中)
7~成立花蓮市原住民免費法律諮詢、解決族人在土地上法律上行車糾紛上生活上的無助。(已經進行)
8~建立孤獨老人及小孩安全維護機制結合里長通報系統強化安全無慮的生活環境。(研議中)
9~成立花蓮市原住民青年創就業輔導關懷協助單位以解決青年們離鄉背井或是在地就業的各項困境。(已著手企畫中)
10~協助各教會辦理各項慶典及宗教祭典活動事宜並提高經費補助以免經費匱乏。(研議中)
平島.部定 需要您的再次支持讓原住民小鋼炮持續為您發聲。這八年來族人最信賴的代表受族人懇託達成率95%、政見執行率93%、堅持(只做事、不作秀) 一直在用心、我的族人請放心。

活動 1040814十六股先民文化節記者會 擲出聖笅好彩頭 1040718花蓮市阿美族成年禮 38人如願加冠

 

服務地址:花蓮市光復街112號    服務電話:03 8322839

 

總計:11964678  本月:170863  今日:649    更新日期: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