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連至花蓮市公所  
歐彥志 代表 回上頁
歐彥志 代表

 

服務電話:0988-105110

服務處地址:花蓮市德安五街2號

經歷 :

第22屆花蓮市民代表

花蓮縣關聖帝君公益協會常務監事

花蓮縣國際觀友善城市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新故鄉國際同濟會

民主進步黨花蓮縣黨部第十七屆執行委員

花蓮縣警友會顧問

歐桑米粉湯

從政理念 :

「守護長者」

結合鄰近醫院及長照據點,守護社區長者,要求公所加速推動各里,長照據點的設置。

讓年輕人安心拚事業,銀髮生活樂趣多,友善社區不用捨近求遠,友善社區就在厝邊。

「推動文創商圈」

擦亮金三角商圈的品牌,形成商圈認同.徹底發揮「金三角」作為花蓮市商業動能的巨大潛能。

「推動文化社區」

媒合公立部門的廣大資源,讓社區文化得以留存,讓文化成為社區最重要軟實力。

「推動文旅花蓮」

為經濟活動加值、為社區生活加分、為花蓮市加上更多可能!

「推動加值親子共融公園」

讓公園設施內容更加多元化,讓不同年齡層的孩子,遊戲空間需要提供多元滿足不同年齡、能力及需求的孩子,使小朋友得到充分遊戲的機會來發展體能。

 

服務地址:花蓮市光復街112號    服務電話:03 8322839

 

總計:11783055  本月:181806  今日:1633    更新日期: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