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查詢
目前位置:查詢
查詢
  關鍵字查詢
  
查詢字詞:
資料格式: 圖片 全文 檔案
每頁顯示: 10 20 50 100

  

 

 
檢索功能說明:
請在網站首頁左上方【全文檢索】之「輸入格」鍵入你想要找的查詢字串 (Keyword),並按搜尋鍵,檢索功能會搜尋網站頁面中的符合該查詢字串的網站資訊。只要把想到的字詞輸入搜尋框,再按下 [Enter] 鍵或按一下 [搜尋] 按鈕, 就會找出與您的搜尋相關的內容。搜尋範圍包括網頁標題、關鍵字與內文,排序最前面將出現精準搜尋與後面的模糊搜尋。

使用範例說明:
於首頁上方檢索欄位內,輸入"活動"、"申請"等關鍵字後,按搜尋鍵,會自動搜尋網頁標題、關鍵字與內文中含有關鍵字之內容,顯示您需要的相關結果清單。

搜尋建議:
搜尋時請先確認以欲瀏覽閱讀資訊之唯一關鍵字,可快速檢索出需求內容,如想縱觀相關資訊,則可以標題單元式關鍵字(關於我們…)進行搜索,取得全方位資訊。若還是查無搜尋結果,歡迎來信或來電告知,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