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後憲荷松協會認養大本運動公園壘球場 魏嘉頒發感謝狀

 花蓮市大本運動公園壘球場兩年多前交由花蓮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認養,管養期間,環境大為改觀,被球友們讚譽場地平整,且環境乾淨,花蓮市長魏嘉賢也肯定該會認養壘球場的用心與努力,今天前往球場頒發感謝狀,感謝該會協助市公所維護公共設施場域,同時也感謝塗料油漆公會理事長王清華供應塗料維護球場鋼骨結構及公廁,讓環境更為清淨。

 魏市長今天偕同工程隊長余世(山侖)前往大本運動公園壘球場,頒發感謝將給後憲荷松協會前理事長胡振興,以及頒發認養證書給現任理事長陳威孝,市民代表黃達祥也到場表達感謝,肯定後憲荷松協會對公共事務的熱情。與會還包括後憲荷松協會成員吳廣榮、曾俊翔、周錦君、羅聰達,以及塗料油漆公會理事長王清華。

 大本運動公園壘球場是在106年10月交由後憲荷松協會認養,為期兩年時間,該會接手後整理場地,包括選手與工作人員休息區遮雨棚的油漆粉刷,球場草地修剪維護,內野區的場地平整等,全都是由該會會員出錢出力,而且會員們自律約束,比賽或練習結束,均會將場區整理乾淨,保持大本運動公園的環境衛生。

 魏嘉賢市長感謝後憲荷松協會的所有夥伴以及塗料油漆公會王理事長兩年前得知市公所人力不足的現況,主動表達認養大本運動公園壘球場,他們不僅還原球場應有的規模,更將環境保持得乾淨衛生。荷松協會的弟兄及塗料油公會理事長王清華更是出錢出力,將球員休息區的鋼骨結構上漆,最近更將球場公廁外觀彩繪,保持美觀並延續使用壽命。

 魏市長說,國福棒壘球場明年會有大幅度的整修,屆時大本球場會是花蓮市唯一的壘球場,預期會有許多人使用,感謝荷松協會的支持,減輕花蓮市公所維護管理的人力負擔。

 此外,市公所也正加強規劃佐倉運動公園的環境設施,魏市長說,未來會在佐倉開闢棒球場,以及其他適合運動的場地,提供不同年齡層的運動族群來使用,請花蓮鄉親期待活化後的佐倉運動公園。

2019-12-3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18 * 轉知臺北市政府政風處舉辦110年「牛轉乾坤 好運廉廉」網路猜謎廉政宣導活動
15611
2 2021-02-15 * 麥當勞送早餐 松成號贈禮盒 企業攜手感謝清潔隊員辛勞
11706
3 2021-02-15 * 花蓮市清潔隊開工 清運垃圾兼顧防疫消毒
11709
4 2021-02-09 * 花蓮市防疫不鬆懈 農曆年前加強市區防疫消毒
11736
5 2021-02-09 *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賢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1154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