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市市有斤喜,刮刮好元氣」,花蓮市公有零售市場舉辦聯合促銷活動,消費商品總重一台斤可兌換一張刮刮卡,每人每天限兌三張。刮刮卡的獎品除了五十元至兩百元的抵用券之外,有機會還能刮到摸彩券,獎品包括電冰箱、洗衣機及吸塵器等,活動從9月16日起10月14日止,請消費者把握中獎機會。

 魏嘉賢市長今天(8日)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市場所所長邱信都等人前往重慶市場主持公有零售市場聯合促銷活動,與會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市民代表黃達祥、楊哲灃、江如玲、胡仁順、蔡翼鍾、韓林梅、謝豪杰、陳惠卿、平島•部定,縣議員魏嘉彥、吳東昇、張美慧、楊華美,花蓮縣議會議長辦公室主任林裕彥、國聯里長林靜芬等多人。

 另外,各市場自治會則有重慶市場自治會主委陳愛玲、副主委林永豐、總幹事柯金通,中華市場自治會主委鄭元漳、大同市場自治會副主委黃天香、中山市場自治會主委陳宗裕等多人。大家希望為期22天的促銷活動,能促使花蓮鄉親前往市場消費的動力,並增進花蓮市各公有零售市場的商機。

 開幕活動由瑪大藝術恆舞集帶來活力十足的原住民舞蹈,炒熱現場氣氛。在促銷活動裡,魏市長還特地頒獎獎勵加入行動支付的攤商,希望未來有更多業者加入,讓消費走向數位化。為慶祝中秋節,現場還推出骰骰樂的趣味遊戲,魏市長特地與蘇主席示範競賽,好巧不巧,兩人都擲出同心圓的一點。經過示範之後,現場報名骰骰樂的消費者將近百人,贏家以五十元銅板購買價值三百五十元包括香腸、雞翅及鮮蝦的商品,輸家也有柚子可拿,點數大小完全憑手氣,也讓現場充滿緊張的氛圍。

 魏市長致詞時先感謝市場所的全體同仁及各市場自治會,透過他們的努力及行銷,讓傳統市場在經濟部承辦的市集品牌裡取得優良市集的肯定,更感謝市代會蘇主席與各位代表對市場場預算的支持,以及多位縣議員的經費爭取,改善市場設施,提升購物環境品質。

 魏市長指出,傳統市場是民眾每天採買食材的地方,市場裡販賣的生鮮百貨通常都是直接從產地銷到市場,消費者可以看得到也摸得到農產品及生鮮食品的品質。最重要的是傳統市場保有市場的活力,以及攤商與消費者之間互動的人情味,在傳統市場消費,攤商熱情招呼前來採買的民眾及老顧客,這是在其他新式賣場內很難感受到的氛圍,因此希望藉由此次舉辦的促銷活動,拉近市場與民眾的距離,找回民眾逛菜市場的樂趣。

 「市市有斤喜,刮刮好元氣」促銷活動從9月16日起至10月14日止,只要在有標註活動貼紙的攤位購買總重有一台斤的商品,就可以兌換一張刮刮卡,兩台斤換兩張,每人每天限兌三張。為增進促銷活動吸引力,每週一及週二追加三十份禮品,當日首三十名兌換三張刮刮卡的消費者,可免費獲得時尚扣環摺疊收納環保購物袋。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花蓮市公有市場聯合促銷活動16日開跑
2022-09-0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9-08 * 中秋烤肉夯 魏嘉賢呼籲做好垃圾分類
2372
2 2022-09-07 * 剝柚子、搗麻糬、吃烤肉 市幼開心迎中秋
2892
3 2022-09-07 * 蕭氏企業有限公司助花蓮市自強戶度中秋
2310
4 2022-09-07 * [兵役] 111年徵兵及齡男子出境應經核准動畫宣傳
2293
5 2022-09-07 * 救柚農 松成號認購30多萬元鶴岡文旦轉贈清潔隊等單位
234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