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中華及中山市場即日起讓消費者刮刮好元氣

 花蓮市公有零售市場聯合促銷活動「市市有斤喜,刮刮好元氣」即日起在中山市場及中華市場舉辦,只要將採購商品拿到活動服務據點秤重,每一台斤送一張刮刮卡,每天最多三張刮刮卡,獎品有五十元至兩百元的抵用券之外,還有機會可以摸到電冰箱、洗衣機及吸塵器等大獎,魏嘉賢市長歡迎大家一起來刮刮好元氣。

 這項活動自9月16日推出,分別在重慶市場、大同市場與復興市場辦理,9月29日起則由中山市場與中華市場接棒。魏嘉賢市29日偕同市場所長邱信都到中山(市八)市場關切促銷情形,受到中山市場自治會主委陳宗裕與攤商的熱情歡迎,對於花蓮市公所此次辦理促銷活動,帶動市場買氣,攤商都給予高度肯定。

 「來來來,先秤重,三斤超過了,可以拿三張刮刮卡。」「我刮到100元抵用券欸,好幸運唷!」「摸彩券欸,請填寫姓名及聯絡電話,祝你中大獎。」這是中山市場與中華市場消費者與市場所人員的互動對話,現場好不熱鬧。

 看到買氣如此熱絡,魏市長感謝攤商的配合及消費者支持。他說,「市市有斤喜,刮刮好元氣」聯合促銷活動包括重慶、大同、復興、中華及中山市場總計有316位攤商響應,而從9月16日開辦以來,消費者熱情響應,截至目前已經發出兩萬張的刮刮卡,初估消費金額為240萬元左右。

 魏市長提醒消費者,中山市場活動至10月7日結束,中華市場的促銷活動則延長至10月13日,不過,10月8日至10月11日因逢連假休息,未提供換發刮刮卡的服務。10月14日上午九點在中華市場將會舉辦閉幕活動,當天有市場特色小活動,參加者都會贈送精美禮品,還有機會獲得市場特色大禮包,歡迎在活動當天現場報名。另外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摸彩活動,包括電冰箱、洗衣機、吸塵器以及飯店附設餐廳自助餐券,獎品非常豐富,歡迎消費者繼續支持,一起來刮刮好元氣。

中華及中山市場即日起讓消費者刮刮好元氣 中華及中山市場即日起讓消費者刮刮好元氣 中華及中山市場即日起讓消費者刮刮好元氣 中華及中山市場即日起讓消費者刮刮好元氣 中華及中山市場即日起讓消費者刮刮好元氣 中華及中山市場即日起讓消費者刮刮好元氣 中華及中山市場即日起讓消費者刮刮好元氣 中華及中山市場即日起讓消費者刮刮好元氣 中華及中山市場即日起讓消費者刮刮好元氣 中華及中山市場即日起讓消費者刮刮好元氣
2022-09-3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9-29 * 倡導全民運動 市長盃羽球錦標賽圓滿落幕
2339
2 2022-09-27 * 幼兒祝教師節快樂 老師暖在心坎裡
2070
3 2022-09-27 * 111年活化商圈觀光活動 購物馬拉松Ⅱ (新增得獎名單)
6579
4 2022-09-27 * 10/1閱讀推廣活動【閱讀咖啡—品書、品咖、拿鐵藝術親手做】,歡迎線上報名。
5379
5 2022-09-27 * 〔轉知〕花蓮縣政府修訂《花蓮縣政府暨所屬機關補助政府捐助財團法人補助款作業規範》
206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